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锦程物流网资讯中心新闻频道空运新闻 > 卡塔尔航空Qsuite 12月亮相北京航线

收藏 卡塔尔航空Qsuite 12月亮相北京航线

http://www.jctrans.com/ 2018-12-12 民航资源网

导读: 卡塔尔航空公司(以下称“卡塔尔航空”)屡获殊荣的Qsuite空中私人套房,不仅在11月初中国国家进口博览会展出迎来了全场关注,更将于今年12月11日正式亮相北京航线。

  卡塔尔航空公司(以下称“卡塔尔航空”)屡获殊荣的Qsuite空中私人套房,不仅在11月初中国国家进口博览会展出迎来了全场关注,更将于今年12月11日正式亮相北京航线。这也是Qsuite继5月上海航线及9月香港投入使用后在华的第三个航线,更好的满足中国乘客对最优飞行体验需求。其标志性4座合并Qsuite商务舱座椅,已经成为航空业及商务舱旅行最具代表性的创新产品。

  卡塔尔航空北亚区副总裁刘国华先生表示:“今年是卡塔尔航空在华开航15周年,我们很高兴在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年份,加大投入Qsuite在中国的航线。Qsuite现已在上海及香港航线投入使用,并将在12月11日开始服务北京航线的旅客。这充分说明了中国旅客对于优越飞行体验日益增加的需求,以及我们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随着Qsuite的全球部署持续扩大,从北京出发的旅客,无论从多哈中转到伦敦、巴黎还是苏黎世等目的地,都可以继续享受Qsuite无与伦比的飞行体验。

  “这款极具创新并屡获殊荣的商务舱座椅Qsuite将为更多的中国旅客带来前所未有的商旅出行体验。近期,在中国国家进口博览会展出期间,许多人都赞叹Qsuite将使搭乘商务舱出行的旅客享受到头等舱般的服务,我们对创新的坚持彻底改变了商务舱的服务方式,这是我们引以自豪的。”

  作为业界首个4座合并及双人床配置的商务舱座椅,Qsuite配有可调节的隐藏面板,乘客可随时升起与毗邻座位隔绝的面板,以打造可容纳4人的私人专属空间,让同行的同事、朋友或家人一起工作、就餐及娱乐。除了创新的空间配置让乘客可以有更私密及多样化的体验,卡塔尔航空商务舱更是讲究每一个细节。

  客舱内部设计延续了卡航标志性的紫红色和灰色配色,手工缝制的意大利真皮及缎面玫瑰金镶嵌也体现出奢华的细节。宽敞私密的空间加上奢华舒适的床上用品,让旅客在4万英尺的高空也能得到最佳的睡眠体验。卡塔尔航空与意大利两大奢侈品牌BRICS和Castello Monte Vibiano合作的洗漱包里头提供多种护肤品与机上必需品,能够保证在飞行体验中得到全面呵护,更能在一觉醒来后以神清气爽的面貌抵达目的地。

  卡塔尔航空自2003年起在中国开启航线,秉承着“与你同飞翔”的品牌理念,致力于提供乘客最高标准的飞行体验,并于2018年10月迎来了其在华开航15周年。目前,卡塔尔航空每周有45个航班飞往大中华地区的7个门户城市:上海,北京,广州,杭州,重庆,成都和香港。北京-多哈航线每日往返一班。

  卡塔尔航空不仅不断优化服务质量满足中国旅客的需求,更积极承担和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今年10月份卡塔尔航空北亚区副总裁刘国华先生携中国员工代表一行人,前往四川广元市元坝区卫子镇探访卡塔尔航空希望小学,亲切慰问学生的学习与生活情况,并与全体师生庆祝卡塔尔航空在华开航15周年,用画笔勾勒美好世界。

  Qsuite全球首创的独家专利设计与配置打破业界常规,更荣膺2018年Skytrax全球最佳商务舱和2018年TripAdvisor旅行者之选大奖,真正的以乘客的飞行体验为核心,为乘客们提供更私密、更多样、更个性的空中旅行,再次拔高航空商旅出行的标准。而在中国地区,近日不仅在行业权威媒体《中国国家旅游》第三届的年度榜单中,荣获“2018中国国家旅游年度颁奖盛典-最佳航空服务品牌”,更同时荣膺《商旅》

  杂志所评选的“中国最佳中东籍航空公司”奖,卡塔尔航空无与伦比的服务充分得到中国市场的认可。

  卡塔尔航空公司是世界上发展最快的航空公司之一,目前拥有一支由200架飞机组成的现代化机队,将乘客送往六大洲的160多个商务及休闲目的地。卡塔尔航空计划在2018-2019年间推出一系列新目的地,包括哥德堡(瑞典),蒙巴萨(肯尼亚)和岘港(越南)等。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