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锦程物流网资讯中心新闻频道空运新闻 > 土航前三季度主要业务盈利达11.49亿美元

收藏 土航前三季度主要业务盈利达11.49亿美元

http://www.jctrans.com/ 2018-11-09 民航资源网

导读: 前三季度,土耳其航空继续保持其业绩的盈利性增长,净盈利增长3倍,达7.55亿美元。

  飞往国家和国际目的地数量多于全球其他航空公司的土耳其航空日前宣布,尽管燃油价格高企,但得益于需求和单位收入的增长,今年前三季度的主要业务盈利达11.49亿美元。

  今年第三季度,土耳其航空客运和货运收入均取得显著增长,总收入达约40亿美元。得益于如此显著的表现,公司前三季度的销售收入同比增长20%,达99亿美元。

  前三季度,土耳其航空继续保持其业绩的盈利性增长,净盈利增长3倍,达7.55亿美元。

  2018年前三季度,作为现金创收指标的EBITDAR(扣除利息、税项、折旧、摊销及租金前盈利)增长16%,达28亿美元,EBITDAR利润率增长28%。

  土耳其航空董事长兼执行委员会主席M. ?lker Ayc?在谈到这一成就时表示:“我们很高兴也很自豪的宣布今年第三季度业绩,期间我们高度重视基础设施条件的强化和完善。我们要向为达成该重要成就而做出贡献的所有旅客、员工、业务合作伙伴和利益相关方表示感谢。

  “尽管我们在过去几年经受了不断变化的区域和行业环境,但我们表现出的坚定态度是稳步增长的源泉。如今,凭借巨额的投资、显著的增长业绩和业已取得的无数成就,我们不断强化自身在全球航空业的领先地位。作为让土耳其引以为豪的主要企业之一,我们将在进驻伊斯坦布尔新机场之后继续保持这样的增长势头。”

  凭借广泛的飞行网络,土耳其航空强化了其全球领先的航空公司的地位。目前土耳其航空飞往122个国家的304个目的地,包括49个国内目的地和255个国际目的地,今年又相继开通弗里敦、撒马尔罕、克拉斯诺达尔和莫罗尼航线。土耳其航空拥有全球最年轻和现代化程度最高的机队之一,目前由329架飞机组成,包括217架窄体飞机、92架宽体飞机和20架货机。通过投资于最先进和最环保的新一代机型,土耳其航空力求在2023年前将机队规模扩大至475架。

  今年前三季度的客运量也创下可观业绩,总上座率提升3.2%,达82%。前三季度的客运总量、运力(有效座位公里数)和需求(每公里收入)同比分别增长12%、6%和10.3%。土耳其航空前三季度运输旅客约5,800万人次。根据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前三季度的统计数据,全球航空业在运力和需求方面分别增长6%和7%。

  凭借自身货运总量、新开航线和新增货机,土耳其航空货运部成为全球增长最快的货运航空公司,并一如既往地为122个国家的客户提供货运服务,在秉承土耳其航空品质的同时提升了其在全球航空货运市场上的份额。前三季度,土耳其航空的货运吨位超过100万吨,同比增长25%,货运收入增长29%,达12亿美元。土耳其航空货运部始终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大的货运航空公司之一。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