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锦程物流网资讯中心新闻频道空运新闻 > 曼谷航空开通五大线上支付通道

收藏 曼谷航空开通五大线上支付通道

http://www.jctrans.com/ 2018-11-08 民航资源网

导读: 近日,曼谷航空公司为了方便中国顾客线上支付宣布在其官方网站开通在线支付新服务,乘客可通过支付宝、微信、银联支付渠道进行线上支付。数字化新服务的上线,将大大提升曼谷航空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

  近日,曼谷航空公司为了方便中国顾客线上支付宣布在其官方网站开通在线支付新服务,乘客可通过支付宝、微信、银联支付渠道进行线上支付。数字化新服务的上线,将大大提升曼谷航空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

  众所周知,中国是移动支付大国,用户规模已达到9.4亿,在16-59岁的主力消费人口中,就有7.6亿为移动支付用户,占整体用户规模的80.9%。在益普索发布的《2018三季度第三方移动支付用户研究报告》中,微信所属的财付通和支付宝的渗透率分别为84.3%和63.6%,推算用户规模分别达到8.6亿和6.6亿,而银联及信用卡则凭借其原有银行卡网络及良好的线下支付受理环境,获得了一定的市场。

  尼尔森的调研数据显示:90%的受访中国出境游人群都表示,他们会更愿意选择使用手机支付,方便、省钱、安全等都是用户青睐手机付款的主要原因。曼谷航空此次开通线上支付功能,使有移动支付习惯的乘客购票变得更加方便快捷,提升了出行效率,而这其中受益最大的无疑是有着成熟移动支付习惯的中国乘客。

  线上支付服务的开通,为曼谷航空今后在全球其他社交媒体平台上开通支付功能提供了参考,在迈出这一具有战略意义的一步后,曼谷航空将在亚洲的航空领域内继续保持领先优势。

  值得注意的是,在使用所有线上支付方式时,如已设置售票时限,则必须在航班起飞4小时前完成支付。信用卡或借记卡进行在线交易前,需经由发卡行验证及授权,使用信用卡支付的乘客在办理乘机手续时,仅需出示银行开具的结算凭证即可。而使用银联、支付宝、微信支付的中国乘客,则需在规定期限内完成支付,否则订单将会被取消。已成功订票的旅客需要到机场柜台出示电子行程单以换取机票。

  曼谷航空公司总裁PuttipongPrasarttong-Osoth先生说:“曼谷航空公司一直致力于新系统的开发及新技术的应用,以提升每一位乘客的旅程体验。新的支付渠道的开通,会使乘客的支付过程更加便捷,也帮助我们在数字化时代提升服务效率。”他同时表明,为了确保在线交易的安全性及可靠性,曼谷航空已经与系统管理领域的专家2C2P合作,新增的支付渠道也将支持多种货币支付,此举将扩大曼谷航空公司进入东南亚和中国等一些新市场的机会。

  曼谷航空由Prasert Prasarttong-Osoth先生创立,1986年开始正式运营定期航班服务,多年来,一直以打造“亚洲精品航空公司”为目标,倡导开创连接泰国地区文化遗产与自然奇观的新航线,运营自己的三座机场,并为所有乘客提供独一无二的卓越服务。曼谷航空不仅为乘客提供人性化的贵宾室服务,更拥有三大融入地域自然和人文风貌的机场,供应品类繁多的美味餐食和提供贴心而真诚的服务……

  因为这些突出的优势及一贯的优质服务,曼谷航空荣获了Garuda Emblem(嘎鲁达徽章)。该奖项为王室认证,是专门授予那些为国家提供出色服务的公司。在今年,曼谷航空还荣获了Skytrax全球最佳区域航空公司、Skytrax亚洲最佳区域航空公司两项荣誉称号。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