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锦程物流网资讯中心新闻频道空运新闻 > 北部湾航空引进第24架客机

收藏 北部湾航空引进第24架客机

http://www.jctrans.com/ 2018-11-19 民航资源网

导读: 11月17日16时许,一架编号为B-8169的空客A320客机平稳降落在南宁吴圩国际机场,正式加盟北部湾航空机队。

  11月17日16时许,一架编号为B-8169的空客A320客机平稳降落在南宁吴圩国际机场,正式加盟北部湾航空机队。至此,北部湾航空机队规模已达到24架。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即将迎来成立60周年大庆之际,作为广西首家本土航空公司的北部湾航空,以优异的运营业绩和稳健发展的机队规模助力南宁区域性国际交通枢纽建设,向广西人民献礼。

  这架机身编号为B-8169的客机为北部湾航空引进的第7架A320客机。为了纪念这一重要时刻,北部湾航空举行了简短的接机仪式。接机小组为走下舷梯的机组成员献上鲜花,并致以诚挚的问候。

  北部湾航空自2015年2月开通运营以来,已经连续3年保障安全飞行,安全运输旅客700余万人次。目前,北部湾航空拥有7架A320客机和17架E190客机,构成“干支结合”的双机型机队结构;在飞航线56条,通航城市55座。未来,北部湾航空将继续扩大机队规模,为开辟更多一二线城市航线和东盟国际航线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悉,北部湾航空积极顺应国家“一带一路”建设,自2018年12月起将陆续开通南宁=新加坡、南宁=曼谷、南宁=河内、南宁=吉隆坡等东盟国际航线,逐步实现东盟各国首都及重点旅游城市的航线全覆盖。同时,北部湾航空将逐步完善中转服务保障体系,开发国内国际中转一系列配套的服务产品政策,吸引国内其他城市旅客经南宁中转前往东南亚各国。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北部湾航空将坚持以“提供舒捷服务,确保飞行安全”为核心使命,本着“立足广西、服务全国、面向东盟”的战略定位,积极顺应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和广西“十三五”规划,力争成为广西乃至中国对东南亚及东北亚经贸往来和文化交流的“空中通道”,助力南宁区域性国际交通枢纽建设,完善综合立体交通运输体系。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