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锦程物流网资讯中心新闻频道空运新闻 > 达美连续八年在BTN 航空公司调查中名列榜首

收藏 达美连续八年在BTN 航空公司调查中名列榜首

http://www.jctrans.com/ 2018-11-15 民航资源网

导读: 在《Business Travel News》(以下简称BTN)杂志针对企业差旅行业举办的年度航空公司调查中,达美航空连续第八年蝉联最佳美国航企榜首,再度刷新记录。

  在《Business Travel News》(以下简称BTN)杂志针对企业差旅行业举办的年度航空公司调查中,达美航空连续第八年蝉联最佳美国航企榜首,再度刷新记录。

  自1998年BTN首次开展这一针对企业商务旅行管理人员的调查以来,从未有任何一家航空公司像达美航空这样连续八年高居榜首。

  达美航空国际业务总裁兼负责全球销售的执行副总裁Steve Sear表示:我代表整个达美团队对我们的客户表示感谢。这不仅是因为你们授予我们这份荣誉,更因为通过此项调查,你们给予了不少宝贵意见。在这一整年中,你们也不吝给予我们反馈。同时,达美航空能够成功保持这一最佳记录,也要归功于达美八万多名员工持之以恒的辛勤工作和专业奉献。

  BTN杂志每年邀请企业商旅管理人员进行投票,并请他们依据企业在协商和维护优选项目、提供品质服务以及创造价值等方面的表现对美国航企做出评价。这些专业人士管理着年均数百亿美元的企业差旅费用。

  达美航空已连续五年在全部10个调查类别中名列首位,并且在客户沟通质量、客户经理和销售代表的关系价值以及客户服务质量等类别中得分最高。

  达美航空负责全球销售的高级副总裁Bob Somers表示:我们感谢每一位客户,同时也将不断进行自我提升,更好服务客户。获得这个奖项使我们对如何满足客户的期望有了更好的理解。连续八年荣获这一奖项,我们无比振奋,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

  2018年,达美航空采取了多项措施,提升面向企业客户的服务和产品,包括推出针对特定客户的运营报告,以及与联营合作伙伴法航荷航集团联合推出业内首个全球统一的企业客户优享计划。

  达美负责销售运营和发展的副总裁Kristen Shovlin表示:我们在2018年采取的每一项改善商务旅行体验的举措,都来源于客户的反馈。我们的’倾听、行动、再倾听’的策略将在2019年及未来继续指导我们的工作。对于客户对我们长久以来的支持、以及达美员工的专业精神和奉献精神,任何言语都无法表达我们的感谢。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