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锦程物流网资讯中心新闻频道空运新闻 > 冬春航季大连航空新增4条航线2个通航点

收藏 冬春航季大连航空新增4条航线2个通航点

http://www.jctrans.com/ 2018-10-16 民航资源网

导读: 10月28日起,大连航空将正式执行冬春季航班计划。大连航空积极对航线网络布局进行优化调整,新增连云港、淮安2个通航点,新开通大连-淮安-长沙、大连-连云港-贵阳、大连-济南-贵阳以及大连-南昌等4条往返航线,同时恢复大连-运城-海口、大连-太原-海口以及大连-郑州-福州等3条往返航线,为广大旅客的出行提供了更多选择。

  10月28日起,大连航空将正式执行冬春季航班计划。大连航空积极对航线网络布局进行优化调整,新增连云港、淮安2个通航点,新开通大连-淮安-长沙、大连-连云港-贵阳、大连-济南-贵阳以及大连-南昌等4条往返航线,同时恢复大连-运城-海口、大连-太原-海口以及大连-郑州-福州等3条往返航线,为广大旅客的出行提供了更多选择。

  大连-淮安-长沙往返航线,航班号为CA8957/8,每周一、三、五、日执行一班,单程飞行4小时。去程航班8点20分从大连出发,10点10分到达淮安,11点从淮安起飞,12点35分抵达长沙。回程航班13点35分从长沙起飞,15点25分到达淮安,17点40分回到大连。

  大连-连云港-贵阳往返航线,航班号为CA8973/4,每周一、三、五、日执行一班。去程航班7点50分从大连起飞,9点20分到达连云港,10点20分从连云港出发,13点10抵达贵阳。回程航班14点05分从贵阳起飞,16点35分到达连云港,18点55分回到大连。

  大连-济南-贵阳往返航线,航班号为CA8977/8,每周二、四、六执行一班,单程飞行约5小时30分钟。去程航班7点55分从大连起飞,9点10分抵达济南,10点10分从济南起飞,13点10分到达贵阳。回程航班14点05分从贵阳起飞,16点50分抵达济南,18点55分回到大连。

  大连-南昌往返航线,航班号为CA8975/6,每天执行一班,单程飞行约2小时30分钟。去程航班19点10分从大连起飞,21点30分抵达南昌。回程航班22点20分从南昌起飞,0点35分回到大连。

  在即将执行的冬春航班计划中,大连航空还对部分航班航线进行了优化调整。一是恢复大连-运城-海口、大连-太原-海口以及大连-郑州-福州往返航线。二是大连-石家庄-银川、大连-十堰-昆明航班改为早晨出港。具体出行的时刻请以官方网站及各售票点公布的航班时刻为准。

  大连航空目前共执管11架波音737-800型飞机,自成立以来始终以对党、国家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有效提升航班正常性水平和服务品质,实现运力平稳增长,为地方社会经济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