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收藏 内蒙古锡林郭勒盟镶黄旗通用机场项目开工

http://www.jctrans.com/ 2017-09-05 锡林郭勒盟广播电视台

导读: 锡林郭勒盟暨锡林浩特市2017年秋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锡林浩特举行,全盟共有2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年内计划完成投资79亿元。

  锡林郭勒盟暨锡林浩特市2017年秋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锡林浩特举行,全盟共有2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年内计划完成投资79亿元。其中,锡林浩特市集中开工9个,年内计划完成投资20.7亿元。

  开工仪式前,盟委书记罗虎在率队观摩了锡林浩特市博雅幼儿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小食品加工园、中蕴实业集团马产业等新开工项目,并出席了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盟委副书记、盟长霍照良代表盟委、行署致辞,盟委、人大工委、行署、政协主要领导,行署各副盟长,各旗县市区党委书记,盟直部门和锡林浩特市负责人参加观摩和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项目开工仪式。

  霍照良致辞时说,当前锡林郭勒盟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无论是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还是补短板、强支撑、惠民生,都需要扩大有效投资。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必须抓项目的理念,认真贯彻自治区党委、政府和盟委、行署的部署要求,全面落实全区、全盟投资工作会议精神,紧紧扭住项目落地和资金落实两个关键,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切实加大项目科学谋划、协调服务和工作推进的力度。要重点落实重点项目建设责任制,逐一落实项目开工要素保障,抓紧跟踪、对接服务开复工项目,着力扩大实物投资量。要进一步拓展投融资渠道,积极搭建政银企对接合作平台,大力推广ppp等投融资模式,切实解决好资金从哪里来的问题。要立足实际,谋划推进一批打基础、利长远的大项目、好项目,积极争取更多的项目纳入国家、自治区的大盘子。希望各大企业来锡林郭勒盟投资兴业,共谋发展,也希望各位投资业主,加快项目投资力度,加快工程建设进度,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打造一批安全环保、品质一流的示范工程,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此次集中开工的20个“七网七业”重点项目中,七网项目5项,分别是二广高速西苏旗至化德段公路、镶黄旗通用机场、锡市市政基础设施、阿旗220千伏输变电工程、黄旗220千伏输变电工程项目,七业项目8项,分别是锡市中蕴马产业综合利用、安快再生资源回收市场、额尔敦肉食品加工、大庄园中央厨房、伊利高端奶生产、蓝旗中包新型包装材料、太旗佰惠生制糖、西乌旗旅游综合开发项目,民生社会事业项目5项,分别是锡盟中心血站业务综合楼、锡市红缨博雅幼儿园、锡市首放食品加工、锡市垃圾焚烧发电厂、太旗深能北控供热背压机组项目,其他项目2项,分别是多伦县鑫刚中小微企业孵化园、多伦县棚户区改造盛世兴城小区项目。随着这些重点项目集中开工,预计全盟重点项目开复工160多项,开复工率达到85%以上,完成投资350亿元左右,将有力拉动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