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收藏 香港快运航空8月份平均客座率达93%

http://www.jctrans.com/ 2017-09-25 民航资源网

导读: 香港快运航空于上月再创高峰,在8月份接载旅客数量和辅助收益方面皆有显著增长,而顾客满意度及载客率均有出色表现。

  香港快运航空于上月再创高峰,在8月份接载旅客数量和辅助收益方面皆有显著增长,而顾客满意度及载客率均有出色表现。

  香港快运航空在8月份共接载了353971名旅客,较去年8月份相比上升了38.62%,而于过去12个月该航空公司共接载了3462617名旅客,较去年同期增长了24.81%。

  由于这个夏季旅客人数激增,香港快运航空每月载客率皆较预期理想,在8月份平均客座率高达93%,在过去12个月的平均客座率亦稳定维持于90%之高水平。

  此外,香港快运航空在辅助收益方面亦获得持续上升,于8月份占整体收益的24.71%,而过去12个月平均辅助收益率更占总收益的21.68%。该航空公司推出深受大众欢迎的多元化附加服务,例如灵活的行李托运额及自由选择的机上餐饮服务,进一步丰富了香港快运航空的辅助收益体系。

  在航班准时率(OTP)方面,香港快运航空在过去12个月取得平均71.6%,而今年首8个月的平均航班准时率则高达69.4%。自2013年转型以来,香港快运航空继续保持其作为香港其中一家最准时航空公司之一的美誉。

  香港快运航空的旅客投诉率在8月份维持于低水平,所接获的平均旅客投诉比率0.14%。过去12个月,平均旅客投诉率亦为0.14%。

  香港快运航空董事及行政总裁安浩恩(Andrew Cowen)表示:“持续上升的辅助收益与平均载客率促使我们能降低运营成本,最终让旅客受惠。”

  此外,香港快运航空于8月的世界大象日当天宣布正式实施停止运载象牙及象牙制品之新政策。这是继香港快运航空于去年成为香港首家宣布禁运鱼翅的航空公司之后继续实践其保护环境与野生动物承诺的又一举措。

  同时,香港快运航空亦宣布将旗下第五架A321客机(注册编号:B-LEE)命名为「小龙」,以此向宣扬跨越文化界限之人生哲学与精神的传奇武术巨星李小龙致敬。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