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收藏 民航早报:根据建议,美飞行员资格标准或降低

http://www.jctrans.com/ 2017-09-15 民航资源网

导读: 9月14日,美国航空公司安全委员会投票通过对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的建议报告,其中包括一项关于航空公司飞行员资格的建议。

  1.根据美国航空公司安全委员会建议,飞行员资格标准将降低

  据美联社报道,9月14日,美国航空公司安全委员会投票通过对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的建议报告,其中包括一项关于航空公司飞行员资格的建议。

  该报告建议FAA允许飞行时间小于1500小时的飞行员有资格获得“航空运输”执照,可以驾驶客机,但前提条件是他们要接受航空公司的学术训练。

  2.分析师:美国航空业状况已好转

  据ATW报道,尽管华尔街仍然对于投资美国航企股票表现得不温不火,但在航空公司高管和金融分析师们看来,美国航空业似乎已经作好迎接长期财务健康和稳定的准备。

  美国航空首席执行官白伟德(Doug Parker)在美国航空运输协会(A4A)商务航空业峰会上表示:“我对于航空业前景真的感觉很好。”

  3.因电话威胁,土耳其航空一飞机在德国紧急疏散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9月14日,就在土耳其航空一架飞机正在德国科隆-波恩机场滑行并准备起飞之际,突然被叫回,机上乘客也紧急疏散,原因是有人打电话对该航班发出威胁。

  德国联邦警方决定对该飞机进行搜查,搜查之后确认安全,这架飞机最终被放行,允许其飞往伊斯坦布尔。

  4.旅客声称美联航让他坐轮椅的母亲困在新泽西

  据福克斯新闻网报道,近日,美联航可能再次遭遇一场公关噩梦。一名男子声称,美联航因自身过错导致其77岁的坐轮椅的母亲被困新泽西,并被迫在登机口那里呆了12小时。

  美联航已对此事作出回应,称这样的事绝对不应该发生,并向这名客户的家人道歉。

  5.乘客的噩梦:4小时伦敦-雅典航线结果用了33小时,并换了4架飞机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一名准备前往雅典度假的英国游客在乘坐英国航空飞机时遭遇一场噩梦,他发誓再不坐英航飞机。

  本来从伦敦飞往雅典,只要4小时,结果乘客Geoff Lye这趟旅程用了33小时,并且,他从希思罗机场到雅典,全程被迫乘坐了4架不同的飞机。中途,他遭遇了两个航班取消,还有一架飞机的引擎在起飞后着火。

  6.瑞安寻求使国外基地乘务人员接受爱尔兰法律,在欧洲法院败诉

  据路透社报道,9月14日瑞安航空在欧洲法院的一起诉讼中败诉,其寻求继续迫使爱尔兰以外基地的乘务人员就劳资纠纷向爱尔兰的法院提起诉讼。此案败诉对整个低成本航空业都将产生影响。

  对于瑞安航空在比利时沙勒罗瓦机场的乘务人员,爱尔兰还是比利时的法院有权裁定其诉讼,位于卢森堡的欧洲法院针对此做出的裁定对这些乘务人员予以了支持。此前他们向比利时的一家地方法院对该航提起诉讼,认为比利时的法律对他们更为有利。

  7.瑞安正在准备针对意大利航空的有约束力的收购要约

  据《卫报》报道,瑞安航空首席执行官Michael O’Leary表示,该航正在准备一项针对意大利航空的有约束力的收购要约,但是其对于柏林航空的收购没有兴趣。

  瑞安航空正在敲定交易的细节,此项交易将是该航33年历史上的第二项重大收购。

  8.联合技术公司正着手解决普惠发动机交付延误问题

  据路透社报道,联合技术公司在9月14日表示,该公司正着手解决导致其向空客提供普惠发动机延误的问题。

  新开发的GTF发动机的初期问题包括燃烧室和发动机密封问题,使交付和可靠性受到了影响。

  9.欧洲之翼与UFO乘务员工会签署集体协议

  据ATW新闻报道,汉莎集团旗下子公司欧洲之翼与UFO乘务员工会已签署了一份集体协议。这份劳工协议将允许欧洲之翼在在临时通知UFO的情况下,即可雇佣外部员工,并使其能够为所有外部员工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协议中还包括所有1400名乘务人员的薪酬增长及利润分成,并引入了雇主资助的公司养老金计划。

  10.巴航工业就新的涡桨飞机系列向航企进行咨询

  据ATW新闻报道,巴航工业计划成为150座以下飞机市场的领导者,并正在就一个新的涡桨飞机系列向航企进行咨询。9月12日-13日,该公司在欧洲总部召开了一个航企咨询委员会会议。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