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收藏 民航早报:IATA暂无设立朝鲜禁飞区计划

http://www.jctrans.com/ 2017-12-08 民航资源网

导读: 由于朝鲜导弹试射方向的不确定性,IATA目前没有考虑就此设立禁飞区。此前有媒体报道称,IATA有可能就朝鲜导弹试射设立禁飞区。

  1.IATA没有计划设立朝鲜禁飞区

  据路透社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由于朝鲜导弹试射方向的不确定性,IATA目前没有考虑就此设立禁飞区。此前有媒体报道称,IATA有可能就朝鲜导弹试射设立禁飞区。

  2.卡塔尔航空订购50架A321neo

  日前卡塔尔航空宣布将此前签订的50架A320neo飞机订单升级为配有全新机舱门的A321neo。据悉,这批A321neo将于2019年开始交付,目录价格为63.5亿美元。

  3.巴航工业交付第1400架E系列飞机

  日前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交付了其第1400架E系列飞。这架E175飞机交付给了美国航空公司。

  4.英航放弃购买柏林航空旗下Niki

  据路透社报道,一位知情人士12月7日表示,英国航空已经不再有兴趣为柏林航空旗下Niki航空提供报价。此前,英航在竞购Niki的过程中输给了汉莎,但是欧盟委员会在上周对汉莎的交易表示担忧后,英航又重申了对Niki的兴趣。IAG和柏林航空对此都拒绝置评。

  5.瑞安航空就柏林航空时刻资源向欧盟施压

  据路透社报道,瑞安航空周四表示,欧盟应当尽快将柏林航空破产后的机场时刻资源投入市场,瑞安希望借此在德国设立新的基地。

  6.捷克Travel Service宣布追加9架波音737MAX订单

  据路透社报道,捷克Travel Service周四表示其已经向追加了9架波音737MAX订单,该公司由此一共将有39架该机型订单,其中8架为自购,31架租用。Travel Service当前正在收购捷克航空的大部分股份。

  7.美联航宣布30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

  据美通社报道,美联航周四宣布,母公司联合大陆控股已经批准了一项新的价值30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这相当于当前美联航17%的市值。

  8.印捷特航空Q3利润下滑91%

  印度捷特航空宣布第3季度财报,净利润由去年的54.9亿卢比下滑到4.86亿,暴跌了91%。飞机燃油成本上涨了17%。

  9.俄罗斯航司可拒绝向“黑名单”乘客出售机票

  据ATW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修改了相关条例,允许航空公司拒绝向此前被列入“黑名单”的乘客出售机票。2014年,俄罗斯国家杜马授权航司可以把在飞行期间表现出攻击性行为的乘客拉入黑名单。2016年9月,普京同意加强对此类乘客的管制。

  10.塞内加尔新国际机场投用,欲打造西非旅行枢纽

  日前塞内加尔新的国际机场投入运营,较原机场规模扩大3倍。首年计划发送旅客300万人次,至2035年达到1000万人次。

  11.俄机场支持重设吸烟室

  俄罗斯议员SergeyBoyarsky表示,莫斯科谢莫杰多沃机场、伏努科沃机场及圣彼得堡机场支持其关于重设机场吸烟室的提案。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