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收藏 民航早报:谭万庚称2018年南航将表现强劲

http://www.jctrans.com/ 2017-12-07 民航资源网

导读: 2018年将是南航表现强劲的一年。“航空业正经进入盈利的周期,我们拥有亚洲最大的机队,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此外他表示,欧洲整体经济正在复苏,预计欧洲市场也将复苏。

  1、南航:明年将是公司表现强劲的一年

  据CNBC报道,南航总经理谭万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2018年将是南航表现强劲的一年。“航空业正经进入盈利的周期,我们拥有亚洲最大的机队,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此外他表示,欧洲整体经济正在复苏,预计欧洲市场也将复苏。

  2、美航A321客机将改装超大型机舱行李架

  美航将为其202架空客A321飞机安装超大型机舱行李架(Airspace XL),增加超过40%的行李空间。美航也成为了空客公司新行李架的首个客户。

  3、英航CEO拒绝为放弃免费餐食说抱歉

  英航首席执行官Alex Cruz表示将坚持对短途航线餐食收费的策略,称为了能在机票价格持续下跌的环境下保持竞争,此举是非常必要的。在被指责餐食收费是“一个彻底的灾难”时,他表示,英航此举为客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以及更好的服务质量。

  4、易捷将在德国市场与汉莎展开正面竞争

  据路透社报道,易捷航空周三表示,根据计划,易捷在收购柏林航空位于泰格尔国际机场的时刻后,将从明年1月开始在德国国内航线上与汉莎正面竞争,其中包括由泰格尔国际机场前往杜塞尔多夫、法兰克福、慕尼黑和斯图加特的航线。易捷还表示,明年新航季将会在该机场增加更多的航线。

  5、汉莎或需做出更大让步 以收购柏林航空资产

  知情人士指出,虽然汉莎航空愿意放弃NIKI航空的大部分时刻资源,以换取欧盟批准其收购柏林航空资产,但是汉莎仍将能获得大量的时刻资源。这意味着汉莎或许还需要做出更大的让步。

  6、达美与西捷达成跨境联营

  达美航空与西捷航空已经同意达成全面跨境航空联营,深化现有合作伙伴关系。双方签订了一份初步的谅解备忘录,这一举措将为乘客提供更为广阔的跨境航线服务。

  7、土耳其航空与Azul航空签署代码共享协议

  据美通社报道,土耳其航空与巴西Azul航空周三宣布,双方已签署一份航班代码共享协议并从2017年12月8日开始生效。根据双方协议,旅客将可以通过土耳其航空购买由Azul航空实际执飞的巴西国内航班,初期将会包括由圣保罗前往巴西其他14个城市的航班。

  8、瑞安或将面临首次飞行员罢工

  据路透社报道,意大利工会组织ANPAC称将于12月15日组织瑞安航空飞行员罢工4小时,要求改善工作条件等。瑞安航空周三强硬表示,如果都柏林的员工行动上支持罢工,瑞安将会削减工资及其他待遇。另外,葡萄牙工会组织SPAC也投票决定将于本周组织罢工,该工会代表大部分位于葡萄牙的瑞安飞行员。

  9、六大航司将迁移拉瓜迪亚机场航站楼

  据CBS报道,由于纽约拉瓜迪亚机场施工需要,同时提升旅客出行体验,本周末众多航空公司将会转移航站楼,机场官方提醒旅客注意出行安排。美航及American Shuttle将转至B航站楼,Delta Shuttle将迁至C航站楼,捷蓝及阿拉斯加航空将迁至A航站楼,边疆航空及精神航空的出发航班迁至C航站楼,到达航班迁至D航站楼。

  10、日本MRJ支线飞机测试进程过半

  近日日本MRJ支线飞机完成了超过半数的飞行测试计划,累计飞行超过1500小时。2018年三菱飞机公司将会加快认证测试的进程。根据计划首架MRJ飞机将于2020年中期交付启动用户全日空航空。

  11、波罗的海航空客机降落时冲出跑道

  12月6日下午,波罗的海航空一架载有52名乘客的波音737飞机在莫斯科谢列梅捷沃国际机场降落时滑出跑道,导致机场暂时性关闭。波罗的海航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事故发生的原因为“强风和跑道湿滑”,并未出现人员伤亡。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