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收藏 民航早报:汉莎成欧洲首家Skytrax五星航司

http://www.jctrans.com/ 2017-12-05 民航资源网

导读: 汉莎航空已通过Skytrax的五星认证,从而成为欧洲首家五星级航空公司。为了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旅客青睐,汉莎一直在不断地通过更新机队,改造客舱等方式提升旅客体验。

  1、汉莎成为欧洲首家Skytrax五星级航空公司

  据路透社报道,汉莎航空已通过Skytrax的五星认证,从而成为欧洲首家五星级航空公司。为了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旅客青睐,汉莎一直在不断地通过更新机队,改造客舱等方式提升旅客体验。

  2、Amadeus:机场应更加重视IT投入

  据ATW报道,Amadeus近日发布的一份报告指出,机场员工对新想法的抵触正阻止机场在IT解决方案方面的建设,机场的管理文化必须有所升级。

  3、墨西哥航空或接手达美部分C系列飞机订单

  据知情人士透露,为了避免美国可能对C系列飞机收取的关税,墨西哥航空已经在讨论接手达美航空部分C系列飞机订单。

  4、瑞安寻求柏林泰格尔国际机场航班时刻

  据路透社报道,瑞安航空已提交柏林泰格尔国际机场的时刻资源申请,以便部署9架飞机在该机场,从而加强自身在柏林的市场地位与竞争力。瑞安称其可以弥补柏林航空停运后30%的市场运力。

  5、欧盟拟批准易捷收购柏林航空资产

  据路透社报道,消息人士周一透露,欧盟反垄断部门将无条件批准英国易捷航空收购柏林航空的交易。根据双方此前达成的收购交易,易捷将获得柏林航空在柏林泰格尔国际机场的起降时刻并承租25架飞机,另外还会雇用大约1000名柏林航空的飞行员及空乘。

  6、汉莎:愿放弃Niki机场时刻换取欧盟批准

  据路透社报道,汉莎航空首席执行官Carsten Spohr周一表示,如果能获得欧盟的批准,汉莎愿意放弃Niki航空在各机场的时刻资源。Carsten Spohr还透露,汉莎当前与欧盟谈判顺利,但也在准备备份计划防止谈判破裂。

  7、美最高法允许特朗普最新旅游禁令全面生效

  据CNN报道,当地时间周一,美国最高法院批准特朗普政府9月份颁布的旅游禁令全面生效。特朗普曾在9月出台最新的针对朝鲜、伊朗、叙利亚等8个国家的禁令,不过随后有地方法院部分禁止了禁令内容。

  8、IATA:十月份全球航空客运量上升7.2%

  据路透社报道,国际航协(IATA)周一发布的数据显示,十月份,全球航空客运量上升7.2%,航空公司运力增长6.2%,客座率上涨0.8%,达到80.8%。IATA预计,2018年航空客运需求仍将保持上升趋势。

  9、前10月俄罗斯航空客运量增19.3%

  今年1-10月俄罗斯航司共计运送了8990万人次旅客,同比增长19.3%。其中国际客运量增长34.8%,国内客运量增长10.5%。客座率增长1.9个百分点,至83.8%.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