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收藏 亚航长途吉隆坡—济州岛独家直飞航线正式启航

http://www.jctrans.com/ 2017-12-14 民航资源网

导读: 济州岛已正式成为亚航长途继首尔(仁川)及釜山后的第三个韩国航点。

  亚洲航空长途运营的D7501航班12日成功降落济州国际机场,由空客A330-300型号客机执飞,标志着亚航长途正式进驻韩国济州岛,该航线也是吉隆坡飞往韩国最大岛屿——济州岛的首条执飞航线。

  济州岛已正式成为亚航长途继首尔(仁川)及釜山后的第三个韩国航点。新航线每周四次往返吉隆坡及济州岛,将继续拓展亚航位于北亚的飞行网络版图,并增强亚航与亚航长途集团在韩国市场的竞争力。新航线开通后,亚航与亚航长途集团于韩国每周共营运75趟往返航班,每年运力高达1,183,468人次。

  为庆祝新航线首航,亚航长途推出全包单程优惠含税价从413元*起的标准座椅及单程含税价1323元*起的豪华平躺座椅,即日起至2017年12月19日于官网airasia.com公开发售,出行日期为2017年12月16日至2018年10月27日。

  庆祝首航成功,亚航长途主席丹斯里Rafidah Aziz说:“吉隆坡—济州岛直飞航线每年可为两地提供高达15万6千人次的承载量,并为乘客们省下在韩国内中转的麻烦。我们的乘客现可享受直飞航线的便利,体验济州岛的迷人自然景观、独特文化及悠闲活动。”

  “韩国已迅速成为我们最重要市场之一,我们非常感谢两地政府及机构所给予的大力支持以让这独有航线得以实现。除了支持观光业、商业与贸易增长外,相信此直飞航线也可强化马来西亚及韩国两国的双边关系,连接整个亚洲,尤其是东南亚。亚航及亚航长途集团的航线网络有超过1681条航线前往130个目的地,我们广阔的航线网络覆盖亚洲及更远,”丹斯里Rafidah Aziz补充道。

  “我谨代表济州岛民们,感谢亚航长途开设往返马来西亚与济州岛的直飞航线。希望韩马两国可持续见证游客增长及提高双边贸易与合作以共创更好未来,”济州特别自治州州长元喜龙于致辞时表示,并补充道:“诚挚希望马来西亚与济州岛可建立一个持续的良好关系,而济州特别自治州也将给予全力支持。”

  济州岛是朝鲜半岛以南64公里的一座美丽火山岛,也是韩国最受欢迎的度假岛屿。它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济州火山岛和熔岩管的所在地,其中包括韩国最高峰休眠火山汉拿山以及城山日出峰灰岩的壮观景观。其他景点包括风景秀丽的济州小路、令人叹为观止的天地渊瀑布、挟才海滩和许多专题博物馆,使济州岛成为全年度都适合各个年龄层旅客观光的目的地。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