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收藏 春秋航空与霍尼韦尔达成A320选型及包修合作

http://www.jctrans.com/ 2017-11-09 民航资源网

导读: 2018年下半年起,春秋航空将陆续引进首批空客A320NEO、A321NEO。

  11月8日,在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汪洋、美国商务部长威尔伯·罗斯见证下,春秋航空、霍尼韦尔举行了A320 NEO系列机型选型合作及包修合作签约。春秋航空2018年起陆续引进的首批空客A320NEO系列机型将选装霍尼韦尔的航电设备以及辅助动力装置。

  当天下午,中美企业家在人民大会堂河北厅签署19项商业合作协议,涵盖生命科学、航空、智能制造等多个领域,总计约90亿美元。

  2018年下半年起,春秋航空将陆续引进首批空客A320NEO、A321NEO。空客A320NEO系列飞机是现款A320系列飞机的改进机型,安装新型高效发动机并配备空客最新的鲨鳍小翼,相比现款A320 CEO机型,A320NEO预计能够降低15%的燃油消耗。预计引进的A321NEO,座位数将最少达到235座,未来将为春秋航空的航线网络布局平添助力。

  霍尼韦尔131-9A辅助动力装置为飞机主引擎提供气源动力、帮助飞机启动引擎,同时当飞机在地面时,可为空调及其他系统供电,最大限度保障乘客的舒适感。131-9A以其在整个生命周期内拥有的可靠性和低维护成本而闻名,每年更可节省大量燃油。此外,春秋航空将在其新飞机上安装全套霍尼韦尔航电设备,包括增强型近地警告系统(EGPWS)、SmartTraffic?空中防撞系统、飞行管理系统、Quantum Line通信和导航传感器及其它主要系统,从而确保航班安全、准时地起飞和降落。

  春秋航空总裁王志杰表示,春秋航空致力于为旅客提供安全、准点、个性化的航空出行产品。春秋航空与霍尼韦尔的合作进一步深入,选装的霍尼韦尔航电设备和辅助动力装置的空客A320NEO系列,将为旅客提供更加安全、可靠、舒适的旅行服务,未来也将帮助春秋航空飞得更远。

  霍尼韦尔航天集团亚太区航空运输副总裁戴殊荣(Brian Davis)表示,霍尼韦尔是春秋航空长期的合作伙伴,霍尼韦尔高效、可靠的技术将帮助春秋航空成为亚太区域首屈一指的低成本航空公司。

  春秋航空现有74架空客A320,国内国际地区航线共200余条,海内外运营基地10个。2015年1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