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收藏 中东地区航空业复苏

http://www.jctrans.com/ 2017-11-24 驻迪拜总领馆经商室

导读: 中东地区的航空业正值春天,客运量的增长率排在全球第二,并且仍在继续进行扩建和现代化改造,有关项目估值可达数十亿美元。

  《宣言报》11月23日报道,迪拜民航局局长、迪拜机场总负责人、阿联酋航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艾哈迈德·本·赛义德·阿勒马克图姆表示,中东地区的航空业正值春天,客运量的增长率排在全球第二,并且仍在继续进行扩建和现代化改造,有关项目估值可达数十亿美元。

  他还发表了对迪拜即将于2018年5月7日-9日举办的机场博览会的评论。他表示,该地区的机场正在不断进行创新和引进新的技术,努力保持其作为全球主要中心的地位,并通过提供更多可供选择的路线吸引越来越多的长途旅客。

  艾哈迈德补充说,该地区的机场正在通过投资最新的技术和理念以保持竞争力,其中包括引进最新的查验技术、关注乘客体验和通过机器人进行行李处理等。这些积极的元素都将在2018年的机场博览会中有所体现。

  第十八届机场博览会还将同期举办两场活动,即空中交通管制论坛和中东地区机场安全论坛,同时还将举行由亚太航空中心(CAPA)和航空妇女会组织的世界机场首脑论坛。

  本次空中交通管制论坛为首届论坛,旨在向空中交通管理部门的专业人士提供展览和会议服务,面向航空服务单位、民航部门、机场、航空公司、军队等组织的高层决策者。

  而中东地区机场安全论坛则将面向该地区的机场安保部门高级官员举办展览和会议,并预先与机场安保方面的参展商进行超过1000多场协调会议。

  预计该年度展会为同类型展会中最大规模展会,将吸引来自超过90个国家的300多家参展商面向中东、北非和南亚地区航空业高级决策者展示他们打破常规的创新产品。

  该展会由国际民航组织、迪拜民航局、迪拜航空工程项目基金会、迪拜机场、Dnata、承包商协会、海运航运物流集团联合牵头举办。

  该展会将在迪拜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会面积包含展区和会议区将达10860平方米,预计将有大量来自德国、法国、英国、意大利、瑞士、美国和中国等国家展商参加。

  展会主办方Reed Exhibitions对展会成功举办充满信心,预计可实现超过10%增长率,展位可全部售出。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