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收藏 捷星亚洲新加坡直飞日本冲绳成功首航

http://www.jctrans.com/ 2017-11-21 民航资源网

导读: 2017年11月17日,捷星亚洲新加坡直飞日本冲绳的3K791航班成功首航。满载乘客的首航航班于凌晨1点50(当地时间)从新加坡起飞,上午8点(当地时间)抵达冲绳那霸国际机场。

  2017年11月17日,捷星亚洲新加坡直飞日本冲绳的3K791航班成功首航。满载乘客的首航航班于凌晨1点50(当地时间)从新加坡起飞,上午8点(当地时间)抵达冲绳那霸国际机场。

  冲绳是捷星亚洲在日本的第二个目的地。捷星亚洲于2012年开通了飞往大阪航线,这是其首个日本目的地。捷星亚洲也是目前唯一一家运营新加坡与冲绳之间定期直航的新加坡航空公司。

  捷星亚洲首席执行官Bara Pasupathi表示:“捷星亚洲为广大旅客提供低票价已经有13年了,同时我们也提供高性价比的品质服务。”

  Bara Pasupathi说:“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是东南亚地区的枢纽。乘坐首航的新加坡、印尼以及东南亚其它城市的旅客,第一次体验了利用捷星亚洲的低价前往这座热门海岛。”

  他补充道:“冲绳魅力无穷。从机票预订来看,冲绳正快速成为新加坡旅客的新宠。这不只是因为冲绳迷人的海滩风光和悠久的人文历史,还因为新直航大幅缩短了两地往返的时间。”

  此前,新加坡出发去冲绳的旅客仅经停和中转的时间就要至少4个小时。现在随着捷星亚洲新航线的开通,飞行时长仅为5小时10分钟,几乎只是此前所需时间的一半。

  冲绳县政府文化观光体育部部长嘉手苅孝夫在冲绳迎接了首航的客人。

  嘉手苅孝夫表示:“廉价航空在冲绳运营已经有几年时间了。我们也看到包括捷星在内的廉价航空为冲绳的旅游业和经济带来正面的转变。我们已经做好更充足的准备以接待全球各地的旅客朋友,比如越来越多的国际酒店品牌已经入驻冲绳,包括丽思卡尔顿、万豪以及希尔顿等。”

  嘉手苅孝夫接着说:“冲绳旅游业发展势头强劲,我们目标是到2018年3月底接待265万名国际旅客。”

  他介绍道:“冲绳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包括各式养生食物(Nuchi-gusui)、旖旎的自然风光,还有很多适合漫步的地点。另外,在新加坡也居住着许多日本人。我们期望新加坡旅客会将冲绳列为他们最喜爱的日本目的地。”

  新航线由捷星亚洲A320执飞,能容纳180名旅客,每周三趟航班。从新加坡出发的单程基础票价为179新加坡币(约合人民币876元)。

  随着新航线的开通,捷星亚洲在日本大阪及冲绳每周运营20趟航班。而且,旅客也可以接着乘坐捷星亚洲的姐妹航空公司——捷星日本抵达更多日本目的地。捷星日本是目前日本境内航线覆盖最多的廉价航空。

  捷星集团旗下的捷星日本及捷星亚洲目前从新加坡、东京成田、名古屋及大阪出发至冲绳那霸的航班为每周11趟。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