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收藏 民航早报:国航中国首家同时运营Neo和Max

http://www.jctrans.com/ 2017-11-21 民航资源网

导读: 11月初,国航成为中国首家接收波音737 Max 8的运营商。11月17日,国航又在天津接收了采用普惠PW1100G发动机的空客A320neo,这使得它成为中国首家机队中同时包括空客Neo和波音737Max窄体机型的航空公司。

  1.国航成中国首家同时运营空客Neo和波音Max窄体机型的航空公司

  据FlightGlobal报道,11月初,国航成为中国首家接收波音737 Max 8的运营商。11月17日,国航又在天津接收了采用普惠PW1100G发动机的空客A320neo,这使得它成为中国首家机队中同时包括空客Neo和波音737Max窄体机型的航空公司。

  2.IATA:政府效率不高,阻碍了拉美航企盈利

  据FlightGlobal报道,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理事长Alexandre de Juniac近日表示,虽然拉美和加勒比海地区的航空公司是盈利的,但政府仍然需要采取更多措施来支持航空业。

  3.非正常航班给航空公司和乘客带来巨大损失

  据Tnooz报道,旅游商务平台Switchfly在其最新公布的“航空公司非正常航班管理报告”中估算,非正常航班至少给航空公司带来83亿美元的损失,其给乘客带来的时间损失也达到了167亿美元。

  4.美国交通部启动哈瓦那航班频次分配程序

  据ATW报道,上周,阿拉斯加航空以需求低为由,决定停飞每天一班的洛杉矶-哈瓦那航班,这促使美国交通部启动从美国飞哈瓦那航班频次分配程序。

  5.沙特看上俄制最新民用飞机SSJ-100和MC-21

  俄罗斯联邦科技与工业集团公司国际合作与地区政治局局长Viktor Kladov近日在接受塔斯社采访时称,沙特正在与俄罗斯就供应俄罗斯苏霍伊超级喷气机100和MC-21飞机一事进行谈判。

  6.瑞安航空本国市场飞行员也开始组建工会组织,寻求集体谈判

  据彭博社报道,在瑞安航空在爱尔兰本国市场的飞行员也组建了一个新的组织,并要求与瑞安进行集体谈判之后,不承认工会的瑞安在走向集体谈判方面勉强又挪动了一小步。

  7.国银租赁向印度GoAir交付首架A320neo

  据Business Wire报道,国银租赁20日宣布,已向印度廉航GoAir交付其订购的首架A320neo。根据国银租赁与GoAir签订的合同,国银租赁将在2019年底前向GoAir交付14架A320neo。

  8.空客将为新加坡航空提供A380客舱改造

  据AINOnline报道,新加坡航空已确定其14架A380的客舱改造将交给空客完成,新加坡航空本月发布的客舱新产品将通过此次改造工程与广大旅客见面。空客预计于今年底开始该工程,2020年结束。

  9.美国空运客流量感恩节周预计创新高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TSA近日预计,这周的感恩节周每天将会安检2400万名旅客,甚至有可能打破2004年创下的2710万旅客的最高纪录。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