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收藏 秦皇岛机场年旅客吞吐量首次突破30万人次

http://www.jctrans.com/ 2017-11-20 民航资源网

导读: 截止11月20日,秦皇岛机场完成旅客吞吐量30.05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了42.31%,保障航班起降3627架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30.75%。

  11月20日12时34分,随着由成都飞抵秦皇岛的DR6541航班的降落,秦皇岛机场迎来了第30万名旅客,这是秦皇岛机场年旅客吞吐量首次突破30万人次大关。截止11月20日,秦皇岛机场完成旅客吞吐量30.05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了42.31%,保障航班起降3627架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30.75%。

  秦皇岛机场在秦皇岛市委、市政府和河北机场集团的关心支持和坚强领导下,全力推进各项工作,提升航空安全保障能力和服务质量。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抢抓旺季市场,优化拓展航线航班,在稳定现有航线的基础上,加密商务、旅游航线,完善优化航班布局,加强客源市场的双向开发,确保了航空客运业务的快速增长。

  今年,秦皇岛机场持续引进运力,陆续引进天津航空、华夏航空、捷星太平洋航空、雅库特航空等航空公司,运营航空公司达到10家,陆续开通上海—秦皇岛、石家庄—秦皇岛—青岛、石家庄—秦皇岛、广州—南京—秦皇岛、成都—秦皇岛—哈尔滨、深圳—郑州—秦皇岛、西安—张家口—秦皇岛、海口—石家庄—秦皇岛、鄂尔多斯—秦皇岛、长沙—秦皇岛、宁波—秦皇岛、杭州—秦皇岛、西安—秦皇岛、大连—秦皇岛—二连浩特等14条国内航线,秦皇岛—布拉戈维申斯克、秦皇岛—雅库茨克、秦皇岛—岘港3条国际包机航线。

  结合秦皇岛旅游城市特点,秦皇岛机场抢抓旺季市场,暑期新增和恢复鄂尔多斯、二连浩特、杭州、长沙、宁波、西安、大连等6条国内航线和布拉戈维申斯克、雅库茨克、越南岘港3条国际航线,加密了石家庄、青岛航线,累计通航城市达21个,航线网络布局规划趋于完善,航线分布区域扩大,为旅客提供更多的航线选择。

  秦皇岛机场在航空运输量快速发展的同时,不断完善机场环境,优化乘机流程,为旅客出行提供便利。未来,秦皇岛机场在持续优化完善航线网络的同时,还将持续狠抓安全生产、践行“真情服务”、改善乘机环境,为推动和促进了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