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收藏 海南航空与芬兰空管局进行国际业务交流

http://www.jctrans.com/ 2017-11-16 民航资源网

导读: 芬兰空管局是芬兰交通运输部领导的国有机构,以始终如一的安全、高效的服务著称,在自由空域及航路运行管理领域具有国际领先经验,更是北欧自由航线空域项目实现的开拓者。

  乘机“安全、正点”是每一位出行旅客最关心的要素,海南航空始终高度重视航班安全及正常率对于航空旅客以及公司的重要性,并将此看作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品牌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从提升公司运营实力和服务质量角度出发,11月9日,海南航空邀请芬兰空管局进行国际业务交流,就欧洲空域的相关问题进行探讨与学习。

  芬兰空管局是芬兰交通运输部领导的国有机构,以始终如一的安全、高效的服务著称,在自由空域及航路运行管理领域具有国际领先经验,更是北欧自由航线空域项目实现的开拓者。

  自2004年第一条洲际航线开通以来,海南航空与芬兰空管局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沟通,在海南航空为换季飞越批复获取、ETOPS和极地运行备降保障等方面,芬兰空管局都给予了极大的技术、资讯和政策支持。2015年以后,伴随着欧洲空域改革的深化,芬兰空管局依旧同海南航空保持着频繁友好交流,为海南航空积极推介了欧洲最新的空域政策。

  此次业务交流,芬兰空管局副总裁Pasi Nikama携高级管制员Osmo Liimatainen到访海南航空全新AOC运行中心,与飞行、签派、性能、情报等专业技术代表共聚一堂,就欧洲空域政策和航司-管制业务进行了深入探讨。此次业务交流让技术代表加深了对欧洲空域现状以及运行政策的了解,积累了航司-管制间业务往来常见问题处置的宝贵经验,为海南航空欧洲航线安全、正点、高效运行打下了坚实基础。

  Pasi表示,海南航空全新AOC运行中心的硬件建设和软件投入已经跻身世界航司前列,此次海南航空之行让他印象深刻,相信未来芬兰空管局将会与海南航空有更多、更好的合作,共同促进美好飞行体验。

  海南航空自成立之日起,便有着不断学习、追求卓越的品质,倡导“以客为尊”的服务精神,为给旅客带来更好的乘机体验而积极探索。今年8月北京-曼彻斯特航线的圆满执行,标志着海南航空成为国内首家成功实现了北欧区域自由飞行(FREESKY)的客运航司。FREESKY项目的顺利实施,将极大地节约旅客的飞行时间,减少碳排放,彰显着海南航空追求绿色航空的理念。

  未来,海南航空将持续开展“Share with me”交流活动,邀请更多境外民航组织、空管机构及优秀同行一同探讨,加强业务交流,拓展工作人员的国际视野,深化与民航机构合作。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