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收藏 东航济南飞行部平稳度过航班换季期

http://www.jctrans.com/ 2017-11-14 民航资源网

导读: 在冬春季航班换季当天,东航济南飞行部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飞行分部管理人员分赴济南、浦东、西安等各飞行站点,从航班换季第一个航班开始身体力行,组织、监督换季工作并对机长进行限制机场飞行检查。

   10月29日,10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天,也是中国民航冬春季航班换季的时间。东航山东分公司济南飞行部克服过夜点更改给机组换班、住宿等带来的一系列困难,自航班换季至今执行的全部航班运行安全、正常、有序,平稳度过2017年度冬春季航班换季期。

     为了确保航班换季工作的顺利进行,东航济南飞行部在接到航班换季预案后立即着手进行各项准备工作,制定了详细的航班换季计划。在换季前夕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参加分公司召开的空地协调视频会,就换季后飞行运行、飞机维护等相关问题与其他相关部门进行了热烈交流,为顺利完成换季工作在飞行运行、飞机维护等方面得到有力技术支持。

     同时,东航济南飞行部各部门分工协作,力保换季工作顺畅运行:生产调度室与市场销售部、青岛飞行部协调航班划分、制定航班正式计划,与浦东、济南基地等协调机组住宿地点以及进场、离场的车辆保障;安技分部针对换季后执飞的复杂特殊航线、冬春季飞行特点等制作了《2017年度换季学习》课件并组织集中学习,收集有关冬春季气候方面的资料下发到各中队,要求飞行员熟知气象雷达、自动刹车相关设备及程序的使用方法,了解雨雪、雾霾天气的飞行和进近着陆的特点及相应的处置方法,有针对性的对空勤人员全员开展《除防冰运行手册》的学习并进行考核,安技分部还通过进一步优化机组人员力量搭配,严格了飞机起降标准,从飞行技术上夯实安全飞行基石;综合事务分部与职工餐厅、济南基地车队积极沟通,为机组提供良好的早餐和机组车辆保障。

     在冬春季航班换季当天,东航济南飞行部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飞行分部管理人员分赴济南、浦东、西安等各飞行站点,从航班换季第一个航班开始身体力行,组织、监督换季工作并对机长进行限制机场飞行检查。正是由于济南飞行部高度重视2017年度冬春季航班换季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终确保了东航山东分公司济南地区航班顺利度过换季期。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