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收藏 民航早报:巴航工业首架E2飞机明年4月交付

http://www.jctrans.com/ 2017-10-19 民航资源网

导读: 10月17日俄罗斯MC-21飞机从伊尔库斯克飞往莫斯科附近的茹科夫斯基机场,飞行距离4500公里,不间断飞行6小时,飞行高度约10000米。

  【飞机】

  1、巴航工业首架E190-E2飞机将于2018年4月交付

  据路透社报道,巴航工业表示将于2018年4月向挪威维德勒航空交付首架E190-E2飞机。

  该航已与巴航工业签署了15架E2飞机的订购合同,按照目录价格价值将达8.73亿美元。

  2、俄罗斯MC21飞机完成首次远程飞行测试

  就ATW新闻报道,10月17日俄罗斯MC-21飞机从伊尔库斯克飞往莫斯科附近的茹科夫斯基机场,飞行距离4500公里,不间断飞行6小时,飞行高度约10000米。

  测试飞行员称,所有系统运行平稳。

  3、波罗的海航空CS300飞机运送超50万人次旅客

  波罗的海航空CS300飞机已经运送了超过50万人次的旅客,该公司1/4的旅客都是搭乘CS300飞机。目前波罗的海航空CS300飞机已经执飞欧洲、中东等40多个目的地的航班。

  该公司目前拥有7架CS300飞机。

  【航线】

  4、达美A350将执飞北京、上海

  达美航空宣布,2018年3月31日起该公司A350飞机将执飞底特律-阿姆斯特丹航线,4月19日起将执飞底特律-上海航线。

  2017年10月30日达美A350飞机将首航底特律-东京成田航线,之后11月18日将执飞首尔航线,1月17日执飞北京航线。

  5、捷星日本:中澳航线市场LCC将占比40%

  捷星日本首席顾问Nick Rohrlach表示,远期来看中国至澳大利亚市场上低成本航空将占20%-40%的份额。捷星航空刚刚完成黄金海岸-武汉的包机项目,即将启动墨尔本-郑州的包机项目。Nick Rohrlach认为中国航线还有很大的市场机遇。

  6、泰航将重返美国市场

  据彭博社报道,随着国际民航组织升级泰国民航业的安全等级,FAA也将可能提高该国的安全级别,泰国国际航空计划重返美国市场。

  如果FAA将泰国恢复至最高安全等级,泰航计划明年增加直飞美国的航班。

  【航司动态】

  7、威兹航空正赶在英国脱欧前申请运营许可证

  据路透社报道,廉航威兹航空正赶在英国脱欧之前,申请英国运营许可证,这使其成为最新一家采取措施巩固脱欧后运营权利的欧洲航企。

  如果航企执照和运营许可证申请成功,威兹航空英国子公司将于2018年3月开始投入运营。

  8、托马斯库克将在西班牙成立一家新航企

  据路透社报道,托马斯库克航空将在西班牙成立一家新的航企,希望借此在欧洲短程航空市场形势严峻的情况下降低成本。

  新航企将以Palma de Majorca为基地,并计划在2018年初使用至少3架空客A320飞机开通首批航班。

  9、印尼交通集团Rimau将筹资收购亚航印尼

  据路透社报道,印尼交通集团Rimau的股东已批准该公司筹资3.4万亿印尼盾(2.5157亿美元)来收购亚航印尼的计划。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11月底亚航印尼将纳入Rimau旗下。

  10、挪威航空有望与捷蓝就远程航班预定展开合作

  挪威航空首席执行官Bjoern Kjos于10月18日表示,该航希望与美国捷蓝航空就远程航班预订展开合作。

  Kjos表示,捷蓝航空是一家非常不错的公司,考虑这家公司对我们来说非常有价值。

  11、美联航Q3收入99亿美元

  美联航于10月18日公布了其2017年第三季度财报。该航第三季度收入为99亿美元,净利润为6.37亿美元,摊薄每股收益为2.12美元。

  该季度因恶劣天气,该航取消了约8300个航班。服务中断使税前收入减少了估计有1.85亿美元。

  12、柏林航空进行低空通场告别飞行的飞行员已被停职

  据路透社报道,柏林航空于10月18日表示,在该航杜塞尔多夫机场最后一次远程航班进行低空通场的飞机员,已被停职。该航发言人表示,在航空领域,安全总是第一位的。我们非常严肃地对待这一事件。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