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贸信息| 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贸易新闻| 航运企业公告| 物流企业公告| 贸易数据| 物流数据
JCtrans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JCtrans

收藏 一切归零·从心出发——JCtrans18周年庆典

 

JCtrans已经走过辉煌稳健的18载春秋。18年,是一种专注与坚守的沉淀;18年,是一种忠于使命的拼搏;18年,栉风沐雨鉴初心;18年,砥砺歌行谋新篇。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2013物流企业发展与供应链创新峰会隆重召开  (2013-09-05 11:14)

2013年9月5日,由JCtrans(http://cn.jctrans.com)、慕尼黑展览(上海)共同主办的“2013物流企业发展与供应链创新峰会”在上海浦东星海湾酒店隆重召开。

收藏 JCtrans召开2013年年中会议  (2013-07-17 15:57)

2013年7月13日,JCtrans在大连总部召开了2013年年中会议,全体高管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收藏 “2013物流企业发展与供应链创新峰会”将于9月在沪举...  (2013-07-16 09:40)

由JCtrans和亚洲物流双年展、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联合发起的“2013物流企业发展与供应链创新峰会”将于9月5-6日在上海星河湾酒店隆重举行。

收藏 掌上物流新闻:改变生活,资讯随行  (2013-02-28 16:05)

物流新闻是JCtrans推出的一款手机网络产品,大小仅1.25M,内容却涵盖了JCtrans资讯频道的所有新闻讯息,从物流贸易最新动态到时政热点新闻无不涉猎,更有物流贸易专业网评进行深度分析,...

收藏 大连高新园区网络办主任一行来访JCtrans  (2013-02-20 16:15)

2013年2月18日,大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网络产业管理办公室主任栗思兵一行来访JCtrans,受到JCtransCEO的热情接待。

收藏 JCtrans“国际货代企业创新发展趋势研讨会”在沪成...  (2013-01-30 17:00)

2013年1月29日,由JCtrans主办,上海航运运价交易有限公司协办的“国际货代企业创新发展趋势——向供应链物流转型圆桌研讨会”在上海国际航运服务中心大厦33楼会议室成功举办。

收藏 JCtrans召开“感恩十年,一路有你”主题年会  (2013-01-29 17:18)

2013年1月25日,JCtrans“感恩十年,一路有你”主题年会在大连阳光居酒店,隆重召开。大连总部全体员工及上海、深圳、青岛分公司负责人参加了年会。

收藏 JCtrans荣获“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2012-12-28 17:24)

近日,共青团大连市委员会授予JCtrans“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收藏 大连市港口与口岸局领导莅临JCtrans调研  (2012-11-09 15:54)

2012年10月30日,大连市港口与口岸局物流处李振玉处长一行,在高新园区科技局副局长李柏林等人的陪同下,莅临JCtrans调研,受到JCtransCEO的热情接待。

收藏 JCtrans隆重推出“运价采购SAAS平台”  (2012-10-24 15:10)

经过近一个月技术和市场的攻关,JCtrans隆重推出“运价采购SAAS平台”。该平台一改以往以海量货主、物流供应商信息吸引货代和货主关注的模式,转而将核心关注点上移至“庄家—货代”的批发与...

收藏 JCtrans开展夏季团队活动(附图)  (2012-09-04 15:10)

炎炎夏日挡不住年轻的激情,秀美风光映衬出青春的梦想。2012年8月,JCtrans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夏季团队活动。本次活动以部门为单位,自行策划、组织活动方案。

收藏 JCtrans开展2012年企业管理专题培训  (2012-08-07 13:50)

2012年7月31日下午,JCtrans开展了主题为“如何做一个优秀的管理者”的专题培训,培训由行政人事总监王克禹主讲,物流网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