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贸信息| 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贸易新闻| 航运企业公告| 物流企业公告| 贸易数据| 物流数据
JCtrans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海运新闻

收藏 更好的“杰西圈”时代开启

 

“锦程物流网”中文品牌更名!更好的“杰西圈”时代开启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JCTRAN携11家企业亮相巴西  (2024-03-11 14:18)

JCtrans杰西圈携11家货代企业参加巴西INTERMODAL物流展

收藏 世界因你而美丽!  (2024-03-08 15:39)

JCtrans杰西圈祝所有女性节日快乐

收藏 这艘集装箱船整整烧了5天  (2024-03-08 15:37)

最新消息,据加拿大运输部报告称,MSC地中海航运公司船舶MSC Sao Paulo V号上的大火在五天后几乎被扑灭。然而,他们还禁止该船离开当前位置,同时为下一阶段的行动制定计划。

收藏 成本飙升300%!  (2024-03-07 17:00)

英国商会(BCC)汇编了1000多家企业的数据,主要是那些雇员不到250人的企业。据调查,由于红海正在发生的武装袭击事件,大量企业受到了重大影响。更具体地说,各公司将成本上涨列为其挑战的核心...

收藏 首次出现船员丧生!  (2024-03-07 16:55)

三名船员丧生,另外四人因爆炸严重烧伤。这是自胡塞武装开始对红海商船发动袭击以来首次报告人员死亡事件

收藏 JCtrans亮相巴西!  (2024-03-06 13:39)

JCtrans杰西圈与国际物流行业的领军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共同研究行业变化,寻求新的合作机会,为会员朋友提供了展示品牌实力、拓展新商机的绝佳平台。

收藏 胡塞武装遭袭!  (2024-03-06 13:35)

据胡塞武装控制的马西拉电视台5日报道,美英两国战机当天傍晚对也门红海城市荷台达发动了至少5次空袭。据当地目击者称,美军战机当天空袭了位于荷台达西北部拉斯伊萨区的胡塞武装导弹发射设施。

收藏 薅羊毛喽!  (2024-02-29 17:53)

JCtrans特别推出 舱单相关产品免费试用活动

收藏 大规模裁员潮来了?  (2024-02-29 17:44)

据第三方物流供应商DHL Supply Chain向伊利诺伊州提交的一份文件显示,由于失去了一家客户,DHL Supply Chain将在伊利诺伊州乔利特裁员161人。

收藏 JCtrans AI新产品  (2024-02-27 17:08)

货代圈作为一款AI大模型超级社群产品,由JCtrans杰西圈在2023年10月率先推出,致力于帮助货代解决商机获客问题。

收藏 近四年首现季度亏损  (2024-02-27 16:58)

2023年全年,包括第四季度,海运环境不断恶化,预计收入和经营利润同比下降。

收藏 突发!  (2024-02-22 14:47)

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全力开展应急救援工作。沥心沙大桥航段和路面已实行临时交通管制,请过往船舶车辆注意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