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贸信息| 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贸易新闻| 航运企业公告| 物流企业公告| 贸易数据| 物流数据
JCtrans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海运新闻

收藏 更好的“杰西圈”时代开启

 

“锦程物流网”中文品牌更名!更好的“杰西圈”时代开启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16家物流企业上榜500强!  (2023-07-17 14:05)

7月,《财富》发布了2023年中国上市公司500强排行榜,中石化、中石油和中国建筑分列前3。在供应链物流领域中,共有16家企业上榜。

收藏 上市货运平台裁员13%!  (2023-07-14 16:19)

周二,全球货运订舱及支付平台Freightos宣布将裁员13%,并再次下调全年预期,以遏制因经济长期低迷导致收入低于预期而造成的不断扩大的亏损。

收藏 1美元就能发货?  (2023-07-14 16:17)

据业内人士称,新冠疫情后集装箱贸易运价的急剧下跌似乎在印度至亚洲主要中间港(如巴生港和新加坡)的合同中更为明显。

收藏 全球第一艘甲醇燃料集装箱船  (2023-07-12 14:32)

据外媒报道,马士基签署并接收了世界上第一艘使用绿色甲醇的集装箱船。这家丹麦航运公司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在韩国现代尾浦造船厂和现代重工建造的新型HMD船体将很快部署在其服务中。

收藏 180天禁令!因安全问题禁止货船通行  (2023-07-12 14:10)

近日,一艘悬挂安提瓜和巴布达国旗的杂货船因严重安全缺陷而被禁止在澳大利亚水域航行。

收藏 罢工持续!波及30多个港口!  (2023-07-10 17:31)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30多个港口的罢工已经持续一周,大约影响了价值46亿加元的货物运输。据当地媒体报道,约7400多名工人参与了此次罢工。目前,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多个行业协会呼吁联邦政府必...

收藏 新航线开通!贸易额冲刺2000亿美元!  (2023-07-10 17:29)

7月7日,“中俄北极航线集装箱班轮启动仪式”在莫斯科格林伍德国际贸易中心成功举行。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经济参赞高世宪、俄罗斯国家原子能公司北极发展特别代表帕诺夫、阿尔汉格尔斯克州州长代...

收藏 日本最大港口瘫痪!  (2023-07-07 15:43)

日本媒体报道称,此次攻击是在7月4日星期二上午6:30左右发现的,当时工作人员试图启动港口的计算机系统,但无法启动系统并收到一条消息称系统正在遭受勒索软件攻击,出现了严重的系统故障,此后...

收藏 马士基、达飞带头涨价!  (2023-07-05 15:15)

近日,Maersk和CMACGM已决定将其从亚洲到世界几个目的地的运费费率提高,业界称之为“令人震惊”的加价。

收藏 这两大类物项未经许可不得出口!  (2023-07-05 15:12)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口管制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对外贸易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法》有关规定,为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经国务院批准,决定对镓、锗相关物项实施出口管制。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收藏 这些航线上的承运商将出现亏损!  (2023-07-03 17:17)

海运承运商正在以惊人的速度烧钱,预计第二季度有几家海运承运商将出现亏损。

收藏 又有物流公司被收购!  (2023-06-30 14:03)

总部位于墨西哥的运输公司Traxion表示,收购BBA Logistics是在美国各地提供门到门货物运输服务计划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