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贸信息| 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贸易新闻| 航运企业公告| 物流企业公告| 贸易数据| 物流数据
JCtrans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海运新闻

收藏 更好的“杰西圈”时代开启

 

“锦程物流网”中文品牌更名!更好的“杰西圈”时代开启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新航运枢纽!  (2023-08-18 11:50)

长荣海运(EMC)于8月14日在高雄港举行新建的7号航站楼正式启用仪式,这家中国台湾海运承运商与台湾国际港务公司(TIPC)密切合作开发了新的集装箱码头。凭借为港口带来新机遇和大幅增强贸易的愿...

收藏 今年亏了两个多亿...  (2023-08-18 10:43)

海运承运人今年的财务数据继续恢复正常。这种“正常化”,再加上上一年的天文数字,显示2023年迄今为止,航运公司的业绩同比出现了一些大幅下滑。

收藏 速速收藏!  (2023-08-16 13:59)

最全的亚洲/欧洲/美洲贸易平台,看这里!

收藏 中国人不骗中国人!  (2023-08-16 13:23)

诚信靠谱的货代还是大多数 个体永远不能代表全部 擦亮眼 好好选

收藏 浅谈JCtrans企业发展理念  (2023-08-14 16:48)

近两年,行业中很多同仁都在议论JCtrans的巨大变化,无论是数字化产品的更新升级、社群体系的进一步完善、海内外会员规模的快速增长还是品牌影响力的日益扩大都备受关注。近日,在上海口岸会员...

收藏 重要水道严重堵船!  (2023-08-14 16:28)

由于面临持续干旱,巴拿马运河管理局近日推出更多限行措施,包括暂时限制新预约通行的申请数量,以帮助缓解未经预约等待过境船舶的瓶颈。新限行措施将至少持续至本月21日。

收藏 排名降低?!  (2023-08-11 18:04)

几年前,马士基在全球最大集装箱航运公司的排名中似乎不可能排在第三位,但根据目前的数据,这将是未来几年行业的现实。

收藏 发挥资源优势,强化创新赋能!  (2023-08-11 18:01)

8月9日,辽宁省委常委、大连市委书记熊茂平深入JCtrans,专题调研企业现代服务业发展情况,围绕推动《大连市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加快“两先区”高质量发展提升清单》落地落实,促进现...

收藏 进出口增长0.4%  (2023-08-09 14:04)

海关总署8日发布数据显示,据海关统计,今年前7个月,我国进出口总值23.55万亿元人民币,同比(下同)增长0.4%。

收藏 涨价!就在9月1日!  (2023-08-09 13:45)

在从最近的总体费率上涨(GRI)尝试中部分恢复后,集装箱班轮公司似乎重新获得了一些议价能力,以提高一些航线的运费。

收藏 巴拿马运河面临缺水危机!  (2023-08-08 10:31)

上周,巴拿马运河史上最大的集装箱船Ever Max不得不卸载部分货物才能通过运河,加上船只数量的限制,预计2024年巴拿马运河的收入可能会减少2亿美元。

收藏 重要调整!  (2023-08-04 17:34)

近期,多个国家和地区调整了部分产品的进出口关税及税费。本篇汇总最新关税及税费信息,如有涉及相关业务的外贸和货代们,快快查看下面内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