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贸信息| 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贸易新闻| 航运企业公告| 物流企业公告| 贸易数据| 物流数据
JCtrans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船公司

收藏 如何规避瞒报、漏报或错报被征收违约金,品名提醒!

 

自2019年8月1日起,对于有瞒报、漏报或错报货物品 名情况的货物。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全球准班率降至38.8%,延误2周以上船舶超过去9年总和...  (2021-07-02 13:11)

Sea-Intelligence警告说,港口拥堵和船舶延误的情况,远未结束。

收藏 跑一趟赚一艘船?!航运市场疯狂!船东造船更“疯狂”  (2021-07-02 13:11)

每艘船只需要跑一个航次就可以赚回船价。

收藏 总统亲自站台出席!HMM最后一艘超大型集装箱船交付首...  (2021-07-02 13:11)

6月29日,HMM(原现代商船)最后一艘新建16000TEU级集装箱船“HMMHANUL”号交付首航。

收藏 中远海运集运与塞斯潘签署长期租约  (2021-07-02 13:11)

塞斯潘表示,提前签订租约有助于稳定市场,并与船公司实现双赢。

收藏 马士基与中国邮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7-02 08:26)

6月30日,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公司与马士基集团长期战略合作高层会议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

收藏 MSC:你们造新船我买二手船!达飞:我租船  (2021-07-02 08:25)

MSC以高出船舶价值33%的价格,购入二手船;达飞则正计划“掀起租赁狂潮”。

收藏 裕民航运携手丹麦WMO公司进军海上风电市场  (2021-07-02 08:25)

裕民航运6月28日宣布与丹麦公司World Marine Offshore(WMO)签署合资协议,共同成立裕民风能航运,打造一支风电场人员转运船(CTV)船队。

收藏 金威船务卖掉最后一艘散货船退出干散货航运市场  (2021-07-02 08:25)

香港金威船务(Goldwin Shipping)已经出售最后一艘散货船退出干散货航运市场,这也是今年以来又一家退出干散货航运市场的船东。

收藏 Hapag-Lloyd暂停经新加坡中转到孟加拉国的货物预订  (2021-07-01 08:21)

Hapag-Lloyd宣布,由于新加坡积压的孟加拉国货物数量增加,在未来四周内,所有经由新加坡进入孟加拉国的货物都将无法预订。

收藏 建信金融租赁与Seaspan签署8艘船9亿美元租赁项目  (2021-07-01 08:20)

6月23日,建信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和全球最大的集装箱船独立船东Seaspan Corporation就8艘集装箱船签署合计价值9亿美元租赁项目协议。

收藏 锦江航运召开芜湖—日本快速转运航线推介会  (2021-07-01 08:20)

近日,上港集团锦江航运公司携手安徽港航芜湖公司在芜湖召开芜湖—日本快运航线推介会暨首航仪式,上港集团、安徽省港航集团有关领导及沪皖两地客户代表等出席会议。

收藏 东欧,船员空前紧缺!...船东边涨工资,边承诺高额奖...  (2021-07-01 08:10)

一年多来,包括国际海事组织IMO在内的主要海事组织、航运公司和机构一直警告说,与COVID-19相关的旅行限制以及未能将海员视为关键工人,这给航运业带来了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