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贸信息| 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贸易新闻| 航运企业公告| 物流企业公告| 贸易数据| 物流数据
JCtrans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船公司

收藏 阳明海运将推出波斯湾额外装载服务

 

在一次性航行中,2,800teuYM合作将从高雄出发,停靠蛇口、新加坡、杰贝阿里和釜山。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订船计划提上日程!这家船东一季度盈利超去年全年  (2021-05-20 08:11)

全球集运运价狂涨,阳明海运一季度盈利超去年全年再创单季新高,订船扩张船队计划开始提上日程。

收藏 韩国进出口银行3000万美元资助HMM购买集装箱(附图)  (2021-05-20 08:11)

为确保HMM(前现代商船)超大型集装箱船所需的3.4万TEU集装箱,将提供3000万美元的金融支援。

收藏 班轮公司业绩大涨是短暂的繁荣吗(附图)  (2021-05-19 16:36)

一季度,班轮公司纷纷传出捷报:缘于贸易需求依旧强劲,运价保持高位,盈利同比大涨。

收藏 船东太膨胀!租船合同低于3年的, 一概免谈!船公司:...  (2021-05-19 13:05)

当前,集装箱船运费还在飙涨,一次次突破业界以为的“天花板”。

收藏 招商轮船2.49亿元出售1艘VLCC  (2021-05-19 08:33)

5月17日,招商轮船(601872.SH)发布公告,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批准的《关于授权伺机处置部分老旧船舶的议案》,公司下属境外单船公司与独立第三方TSMI近日签订了1艘29.7万载重吨VLCC油轮...

收藏 历史新高!HMM一季度获利9亿美元超去年全年  (2021-05-19 08:31)

5月14日,韩国航运公司HMM发布了今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该公司实现营业利润为10193亿韩元(约合9.05亿美元),创下历史同期最高纪录,同时也超过了去年全年9808亿韩元(约合8.75亿美元)的营业利...

收藏 这家船东旗下集装箱船价值飙升1亿美元(附图)  (2021-05-19 08:26)

挪威船东ArneBlystad旗下的SongaContainer船队尽管在今年年初出售了船队中的超巴拿马集装箱船“SongaToscana”号(船队中的最大船舶),但是船队市值自今年年初以来已经达到了2.95亿美元。

收藏 ONE旗下一艘集装箱主机着火 船员和货物无恙(附图)  (2021-05-19 08:21)

5月18日消息,ONE发布消息称,旗下一艘集装箱船“NYKDelphinus”号在5月14日发生火灾。

收藏 4月准班率丨班轮准班率继续下行 港口拥堵加剧船期延误...  (2021-05-19 08:19)

在3月份短暂的止跌反弹后,全球主干航线综合准班率指数4月份继续下行,报收23.71%,较3月份减少2.40个百分点。

收藏 Teekay Tankers今年一季度亏损2140万美元(附图)  (2021-05-18 13:33)

油轮船东TeekayTankers公布了2021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

收藏 船期延误,马士基一集装箱船驶往盐田途中2位船员确诊...  (2021-05-18 13:15)

近日,马士基一艘名为“GerdaMaersk”的大型集装箱船,在从马来西亚TanjungPelapas驶往中国盐田的途中,在船上发现两位工程师感染新冠病毒。

收藏 下半年考虑订造新船?慧洋海运:散货船市场还要旺5年  (2021-05-18 08:22)

慧洋海运看好散货船市场前景,将考虑增订新船扩张船队规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