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贸信息| 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贸易新闻| 航运企业公告| 物流企业公告| 贸易数据| 物流数据
JCtrans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船公司

收藏 阳明海运将推出波斯湾额外装载服务

 

在一次性航行中,2,800teuYM合作将从高雄出发,停靠蛇口、新加坡、杰贝阿里和釜山。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中远海运集运部分船舶暂停挂靠盐田港、蛇口港;6月起...  (2021-06-03 11:52)

6月1日,中远海运集运发布公告称,鉴于盐田港和蛇口港的运营调整可能导致货物延误,为应对这一变化,中远海运集运也作出了相应调整。

收藏 地中海航运这项新服务,获得良好市场反馈(附图)  (2021-06-03 11:52)

5月中旬,第一批地中海航运集装箱通过地中海航运列车,从俄国的东方港运至俄罗斯的圣彼得堡。

收藏 今年第25艘!韩国航运公司HMM在美东航线又追加投入1艘...  (2021-06-03 08:42)

5月30日,韩国船公司HMM宣布,为了支援韩国国内中小企业的顺利出口,再追加投入一艘美东航线的临时船舶。

收藏 岚桥集团与新兴航运达成一艘VLCC售后回租交易  (2021-06-03 08:39)

5月28日,台湾新兴航运代子公司乐利公司持股55%子公司Bridge Poiema Limited以光船租赁售后回租方式购置一艘超大型油轮。

收藏 中国人的智利车厘子自由,有集装箱运输的功劳  (2021-06-03 08:15)

水运业的比较优势是运量大、成本低、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等,而劣势就在于时效性。

收藏 重磅预警!盐田港拥堵有新情况!各大船公司跳港通知已...  (2021-06-03 08:14)

盐田港作为全球最大单体集装箱码头、承担着中国对美贸易1/4货量,在一连串动作下,码头工人短缺、码头效率下降,港口塞港、船舶延期、缺箱等种种问题立即显现,对本就负重前行的港口运行和航运...

收藏 第25艘!HMM在美东航线又追加投入1艘临时船舶  (2021-06-02 13:18)

5月30日,韩国HMM(原现代商船)宣布,为了支援国内中小企业的顺利出口,再追加投入一艘美东航线临时船舶。

收藏 集装箱船大火造成斯里兰卡海滩严重污染,船东面临上百...  (2021-06-02 13:04)

在燃烧了近10天后,此前在斯里兰卡科伦坡锚地起火并发生爆炸的“X-PressPearl”轮,明火已被扑灭。

收藏 盐田港拥堵有新情况,多家公司发出跳港通知,海运费或...  (2021-06-02 13:04)

广东本轮疫情集中于两条传播链:一条是由广州荔湾区扩散至茂名、佛山的“早茶传播链”;另一条是发生在深圳盐田港的“境外货轮传播链”。

收藏 阳明海运接收第5艘11000TEU级集装箱船  (2021-06-02 08:27)

5月28日,阳明海运租赁的第5艘新造11000TEU级集装箱船“扬明”轮(YM Tiptop)正式交付运营。

收藏 不断订造新船淘汰旧船!HMM目标2050年实现碳中和  (2021-06-02 08:27)

5月26日,韩国海运公司HMM(前现代商船)社长裴在勋在全球绿色目标伙伴2030(P4G)首尔峰会海洋特别研讨会上宣布,HMM将在2050年实现碳中和。

收藏 5亿美元加价再订4艘!万海航运持续扩张万箱船船队(附...  (2021-06-02 08:07)

看好美国线市场前景,亚洲支线船“老大”万海航运继续重金加码订船,在三星重工增订4艘万箱船,今年新造船投资已经超过2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