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贸信息| 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贸易新闻| 航运企业公告| 物流企业公告| 贸易数据| 物流数据
JCtrans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船公司

收藏 如何规避瞒报、漏报或错报被征收违约金,品名提醒!

 

自2019年8月1日起,对于有瞒报、漏报或错报货物品 名情况的货物。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BETTER WAYS”达飞集团发布全新标语  (2021-06-24 08:18)

建立更高效、更具弹性和可持续性的全球贸易是达飞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鲁道夫.萨德所引领推动的战略转型。

收藏 打造高规格冷藏箱船队!这家船东再收购4艘集装箱船  (2021-06-24 08:07)

英国集装箱船船东GlobalShipLease(GSL)近日收购了4艘5470TEU巴拿马型集装箱船,总价1.48亿美元。

收藏 两大航运巨头合作!日本启动大规模二氧化碳运输船研发  (2021-06-24 08:07)

作为推动实现低碳社会的一部分,日本启动大规模二氧化碳船舶运输技术的研发和示范项目,两大航运巨头商船三井和川崎汽船受邀参与协助研发大型液化二氧化碳运输船。

收藏 赫伯罗特下单6艘LNG动力集装箱船(附图)  (2021-06-24 08:07)

赫伯罗特确定将订造6艘以LNG为动力的23500TEU型集装箱船,该笔订单将使用环保专项贷款。

收藏 面对跨太平洋航线需求上涨,美国成品油船船东如何选择...  (2021-06-24 08:07)

尽管美湾地区向东北亚出口石脑油在不断增加,但美国成品油船船东对跨洋运输的兴趣并不高,理由是燃油价格较高、收益疲软以及运费市场看跌。

收藏 多家船公司发布加强危险品管控通知!谎报瞒报罚金增至...  (2021-06-24 08:07)

PIL的通知表示:1.从2021年7月1日开始罚金由原来的USD15000/unit调整至USD30000/unit.2.对于危险品的订舱/运输,订舱客户须主动向我司申报,并按要求提供相应文件和证明。

收藏 马士基首次投资这一地区,为何看上这家货运科技初创企...  (2021-06-23 13:08)

埃及初创企业Trella首席执行官OmarHagrass日前表示,该公司通过股权和债务融资4200万美元,投资方包括马士基。

收藏 以星航运、阿里巴巴联合宣布:合作期延长两年!(附图...  (2021-06-23 13:08)

6月21日,以星航运发布公告宣布,与阿里巴巴的合作协议将再延长两年,至2023年。

收藏 承运人威胁托运人不准投诉?美国准备立法要求承运人接...  (2021-06-23 13:07)

货主和集运公司的梁子算是结上了。

收藏 商船三井为塞加内尔LNG发电船项目打造FSRU抵达目的地  (2021-06-23 08:27)

商船三井为塞加内尔LNG发电船项目打造的浮式储存再气化装置(FSRU)“KARMOL LNGT POWERSHIP AFRICA”号顺利抵达塞加内尔,将与发电船组合成为全球第一个商业化LNG发电项目。

收藏 长荣海运再增48000TEU运力!(附图)  (2021-06-23 08:13)

6月18日,长荣海运与中国船舶集团旗下中船工贸、沪东中华造船(集团)有限公司,线上签订了2艘24000TEU超大型集装箱船建造合同。

收藏 货轮被扣押,日本船东还送来感谢信 这是咋了?  (2021-06-23 08:13)

去年6月,日本货轮无单放货,致香港货主损失1800万元,此后便没了下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