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锦程物流网资讯中心新闻频道船公司 > 上海中远海运成功收购上海亿升海运仓储有限公司

收藏 上海中远海运成功收购上海亿升海运仓储有限公司

http://www.jctrans.com/ 2019-06-18 信德海事网

导读: 2019年6月12日,上海亿升海运仓储有限公司(下简称亿升海运)原双方股东—中远海运(上海)有限公司和比利时LBC集团下属LBC TANK TERMINALS HOLDINGS ASIA PTE.LTD(下简称LBC)举行上海中远海运收购上海亿升海运仓储70%股权交割签字仪式,双方代表签署了亿升海运股权交割协议,上海中远海运顺利完成亿升海运股权收购。

  2019年6月12日,上海亿升海运仓储有限公司(下简称亿升海运)原双方股东—中远海运(上海)有限公司和比利时LBC集团下属LBC TANK TERMINALS HOLDINGS ASIA PTE.LTD(下简称LBC)举行上海中远海运收购上海亿升海运仓储70%股权交割签字仪式,双方代表签署了亿升海运股权交割协议,上海中远海运顺利完成亿升海运股权收购。

  成功收购亿升海运,对上海中远海运而言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是公司落实“十三五”战略发展规划、大力发展液化仓储平台、加快推进公司在外高桥地块实现现有资源优化整合和一体化运作的重要举措。亿升海运作为原上海中远海运和LBC合资兴办的专业液体仓储公司,充分吸取了原外方股东--LBC集团在液体化工品仓储和运输领域近60年的丰富管理经验,在其20多年的发展过程中,积聚了行业领先的品牌地位、安全高效的运营模式、专业的操作团队和优质的客户资源,为今后亿升海运与海运仓储“双品牌”运作、助推公司液化仓储平台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打下了扎实的基础。十三五期间,日益成熟的上海中远海运液化仓储平台和化学品运输平台作为助力公司专业化转型和跨越式发展的两个“主引擎”,将深化一体化协同运营、积极践行“储运结合”发展路径,助推公司发展更为优化的液体化学品水陆联动服务网络,为全球客户提供“端到端”的、安全、优质、高效的一体化运输服务。

  未来,亿升海运与海运仓储将以中远海运“四个一”融合理念为指引,以“一套班子,两个品牌”模式进行运作,精诚团结、砥砺奋进,围绕向液化储运专业化服务商转型这一共同目标,一道构筑上海中远海运70年再创卓越、再续辉煌的崭新梦想。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