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锦程物流网资讯中心新闻频道船公司 > 东方重工母公司在新加坡申请司法管理

收藏 东方重工母公司在新加坡申请司法管理

http://www.jctrans.com/ 2019-02-13 国际船舶网

导读: 江苏东方重工的实控股东JES国际控股(JES International Holding)在新加坡申请了司法管理,目前正在等待法院就其司法管理申请举行听证会。

  江苏东方重工的实控股东JES国际控股(JES International Holding)在新加坡申请了司法管理,目前正在等待法院就其司法管理申请举行听证会。

  JES国际控股董事会提议,任命新加坡富事高商务咨询(FTI Consulting)的Yit Chee Wah为其司法经理,在司法管理期间监督JES国际控股的事务、业务和财产。

  根据新加坡的相关规定,如果公司或其债权人将不能/不能偿还债务,并在向法院提出申请时,有合理的可能性去将公司复原,这家公司则可能被司法管理,而不是被清盘;因此,一名司法经理人将因此被任命。

  司法管理的主要目标是让有财政困难的公司在新加坡法院的监督下恢复财务状况。为了实施这一点,公司将由法院任命的官员管理,并暂停对债权人提出的所有索赔。一旦提出申请,直至由法院处理,不能通过任何决议来结束公司。除此之外,除非有法庭许可,否则债权人不能对公司采取任何法律行动,也不能采取任何措施来对公司的资产执行任何担保。

  据了解,JES国际控股于2007年在新加坡上市,是东方重工在新加坡证交所的上市公司。JES国际控股于2006~2008年在靖江市分别投资设立了江苏东方重工有限公司(简称:东方重工);江苏海神船业有限公司(简称:海神船业)、江苏新东方海工装备有限公司(简称:新东方海工)等3家外商独资公司(简称:JES靖江子公司)。

  JES国际控股的股票自2015年3月4日开始在新加坡证交所停牌。2016年,由于重组失败又加上船市低迷,JES国际控股决定以50万美元超低价抛售旗下包括东方重工在内三家船企的所有造船资产。然而,时至今日,JES国际控股的造船资产依然无人接盘。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