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收藏 最后一英里!APL改进EXX服务,加快在美国最后一英里交付!

http://www.jctrans.com/ 2018-06-04 物流巴巴

导读: 近日,APL宣布对其独有的Eagle Express X(EXX)服务进行升级,并承诺在洛杉矶的Global Gateway South(GGS)码头以更快的速度,提供最后一英里交付进口货物运输,当日即可取货。

  近日,APL宣布对其独有的Eagle Express X(EXX)服务进行升级,并承诺在洛杉矶的Global Gateway South(GGS)码头以更快的速度,提供最后一英里交付进口货物运输,当日即可取货。

  最新的开发被认为是EXX快速提货和运输的最佳解决方案,APL将在GGS部署全轮式运营,并由底盘池、集装箱货场和卡车进港通道提供支持。这是对EXX服务最初计划的一个改进。该计划旨在促进洛杉矶码头外设施的货物收集。

  APL跨太平洋贸易高级副总裁Jesper Stenbak表示,“APL增强的EXX服务反映了我们希望进一步加速我们客户进入市场的速度,并将其美国西海岸货物的最后一公里交付到下一个级别。为了EXX发货的唯一利益,为了确保GGS地区的资源安全,我们减少了将这些货物转移到码头外设施时所带来的复杂性和额 外的运输时间。经过改进后的EXX服务将使货主能够更容易地收集货物并更快地将货物运送到当地的加利福尼亚市场。”

  为了确保EXX货主当天的货物可用性,EXX货物将直接从船上卸载下,交付给一个全新的、最先进的、支持GPS的底盘设备专用车队。为了进一步加快收集这些货物的速度,APL将预留单独的码头进港口车道,以便更有效地运送货物。

  EXX服务是今年2月,APL向业界公布的一项每周中美服务。美国西海岸的海运产品在交货速度和客户服务方面都具有X因素。该服务确保托运人无忧无虑的客户体验,从上海到洛杉矶,仅用11天的时间,期间进行快速运输,以及快速的在车轮上排放货物,使卡车司机能够钩住并离开。

  EXX服务航线的站点有宁波,上海,洛杉矶,荷兰港,横滨和釜山等港口。EXX航线的首航将于8月2日和8月3日分别在宁波、上海出发,8月14日抵达洛杉矶。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