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收藏 ONE任命5名区域高管(附图)

http://www.jctrans.com/ 2018-04-09 中国航务周刊

导读: 继4月1日正式运营后,Ocean Network Express(简称“ONE”)再任命5名区域高管。

  继4月1日正式运营后,Ocean Network Express(简称“ONE”)再任命5名区域高管。

人事丨ONE任命5名区域高管

ONE公告

  为了加强全球联系,满足客户在区域市场的需求,同时提升在区域市场的品牌影响力,ONE公司4月3日发布公告,任命东亚、南亚、欧洲和非洲、北美洲、拉丁美洲五大区域的高管。

  他们分别是:

  Shunichiro Mizukami
  东亚地区主管,负责区域包括中国内地、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日本、韩国、越南等。

  Colin de Souza
  南亚地区主管,负责区域包括印度次大陆地区、中东地区、东南亚地区及大洋洲。

  Jotaro Tamura
  欧洲和非洲地区主管,负责区域包括欧洲和非洲地区。

  Nobuo Ishida
  北美洲地区主管,负责区域包括美国和加拿大。

  Peter Duifhuizen
  拉丁美洲地区主管,负责区域包括拉丁美洲地区。

人事丨ONE任命5名区域高管

  ONE公司首席执行官杰里米·尼克松表示:“要想成为一个真正的全球性航运公司,员工也应有与之相符的国际化定位,以保证我们的服务质量。更重要的是,这能确保我们作为一支全球团队,为客户提供服务。新任命的区域高管人员,都拥有丰富的经验,他们将为公司的全球业务增长做出重要贡献。”

  ONE公司为日本三大船公司整合集运业务成立的新公司,总部设在新加坡。根据Alphaliner4月8日的数据显示,ONE公司共运营船舶234艘,总运力1,503,943TEU,占全球总运力的6.9%,排名全球第6位。ONE公司目前的全球航线服务达85条,挂靠全球约100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200个港口。

  就在此前的4月2日,日本邮船、商船三井、川崎汽船联合发布公告称,三家公司已向ONE公司投资30亿美元,并已支付完成,其中,日本邮船占比38%,商船三井和川崎汽船各占比31%。

  另据报道,ONE公司还在探讨于2018年年底前订造新船的可能。

  关于2018年的运营目标,杰里米·尼克松曾表示:“我们并没有将自己定位为大型航运企业,但我相信,我们可以通过THE联盟,更好地覆盖市场。”他强调,ONE公司的优势是强大的全球服务网络。“我们现在是THE联盟的成员,依靠联盟的全球影响力,ONE正在布局自己的全球网络。”

  他还强调:“具体到2018年,我们的首要目标是脚踏实地扎好根基,稳步向前。2019年,我们将着眼于行业的竞争格局,并随时调整发展战略,更好地应对市场竞争。”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