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房县交通物流园项目规划初稿出炉 占地约220亩总投资4.5亿

收藏 www.jctrans.com 2017-4-5 11:31:00 今日房县网

导读:3月29日,房县县委书记蔡贤忠,县委副书记、县长纪道清专题听取房县交通物流园项目业主汇报项目规划设计情况,对规划修改完善提出意见建议。

  3月29日,房县县委书记蔡贤忠,县委副书记、县长纪道清专题听取房县交通物流园项目业主汇报项目规划设计情况,对规划修改完善提出意见建议。

  房县交通物流园项目由十堰亨运集团投资建设,项目位于城关镇莲花村、高速客运站以东,项目占地约220亩,总投资4.5亿元。亨运集团自本月3日与县政府签订投资协议以来,设计单位中冶南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在短期内出台了项目规划概念方案设计。根据概念方案设计,房县交通物流园项目将以电子商务信息交易为核心,以汽车产业运输为主,同时以实体产品体验店与物流快运相结合的全新产业模式为亮点,打造房县现代化物流枢纽中心。项目规划了电子商务、信息交易、零担快运、仓储配送和汽车服务等功能中心,体现了因地制宜、智慧物流、特色产业、可持续性发展和绿色环保等理念。

  蔡贤忠对房县交通物流园项目规划初稿给予肯定。蔡贤忠指出,要在将房县打造成为鄂西北交通物流商贸中心的基础上,把房县交通物流园建设成为鄂西北物流集疏配送中心。加强建筑布局和风格的协调管控,顺应智慧城市、“互联网+”、大数据产业等发展趋势,在物流园建立智慧系统,实现创新引领、智慧引领。同时要结合房县区位、产业、经济结构等各种要素,根据黄酒、食用菌等产业需要,建立冷链物流仓储系统,实现互利互惠、互荣互通共同发展的产业格局。

  蔡贤忠强调,国土、规划、住建等相关部门要加强服务,打造一流投资环境,采取“一站式服务一站式办理”服务模式,保证项目快速推进。

  纪道清指出,房县交通物流园项目规划方案功能布局合理,方案设计有亮点、企业有收益点、运营有落脚点。项目业主和设计单位要从建筑风格、功能布局等方面吸纳大家的建议,认真进行消化吸收,让规划更深更细、更具可操作性。相关部门要简化审批流程,确保项目早动工早见效。

  (吴宏强 吴鹏)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