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中国物流湛江诚通综合物流园开工(附图)

收藏 www.jctrans.com 2017-1-5 11:23:00 湛江日报

导读:昨日上午,中国物流湛江诚通综合物流园开工动员大会在东海岛举行。

  林宇云 卢志民 王劳森 

  昨日上午,中国物流湛江诚通综合物流园开工动员大会在东海岛举行。 本报记者 郎树臣 摄

  昨日上午,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旗下的中国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湛江诚通综合物流园项目举行开工动员大会。这是继中国纸业之后,中国诚通控股集团与我市深入合作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项目建成后,将形成一个拥有总仓储面积13万平方米的集仓储配送、公路与铁路运输、集装箱海运、物流电子商务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物流园。

  开工前夕,3日下午,市委书记魏宏广、市长王中丙会见了中国诚通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正武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市领导曹兴、许顺等参加会见。昨日,王中丙、许顺,市政府党组成员、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再华;中国诚通控股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正武,中国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梁伟华,中国纸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欣等参加开工动员大会。

  湛江诚通综合物流园位于东海岛疏港大道以南、民富路以东,占地面积约442亩,计划总投资约10亿元,年税收超2000万元,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项目本着“规划合理、协调统一、标准管理、环境保护”的原则,一次规划、分批建设。一期工程将建成5万平方米仓库及附属办公设施,初步形成仓储、物流配送基地;二期工程将建成5万平方米专用仓库和加工中心以及配套服务区,将形成物流加工区和电子商务区;三期工程将建成3万平方米专业仓库以及配套服务设施,形成金融服务区。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智能化的集物流配送、贸易、仓储、金融、信息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物流园,未来将为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和高速发展提供强力配套支撑。

  项目有关负责人表示,湛江诚通综合物流园是中国诚通集团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支持粤西和北部湾经济发展的一个重要举措和战略布局。该公司将积极配合湛江钢铁、石化、纸业等支柱产业的发展,立足开发区,服务湛江市,辐射广东及大西南,全力将该项目打造成现代化物流产业园及信息化物流服务平台,为地区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