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秦巴物流园区整体招商工作启动

收藏 www.jctrans.com 2016-10-24 15:25:00 达州日报网

导读:日前,市国有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发布招商公告,对秦巴物流园区合作开发进行公开招商,标志着该园区已进入整体招商工作阶段。

  罗丹

  日前,市国有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发布招商公告,对秦巴物流园区合作开发进行公开招商,标志着该园区已进入整体招商工作阶段。

  根据招商公告,秦巴物流园区项目将优先与全球知名集物流服务和投资发展一体化的大型物流集团企业、2015年中国物流业前20强企业或具备强大整合物流资源、投融资、施工总承包、营运管理能力的大型央企进行合作开发。合作将采取PPP模式,拟重点建设秦巴物流总部基地、秦巴商品分拨分销中心、供应链集成服务基地、电商物流产业园、三农物流服务中心、家具产业园、建筑产业园。

  根据规划,秦巴物流总部基地占地为300亩,将打造秦巴地区最大、服务最完善、资源最丰富的物流总部基地;秦巴商品分拨分销中心包括建设35万平方米的会展中心、70万平方米的仓储中心、20万平方米的流通加工中心,将打造立足川东北,辐射秦巴经济走廊的全球商品分拨分销新枢纽;供应链集成服务基地总建筑规模为10万平方米,集成服务企业及个体超过200家,涵盖原材料供应物流、产成品销售物流、中转存储、流通加工、金融服务、运力组织调配、在途监管等全产业链;电商物流产业园包括15万平方米大体量电商创业大楼、8万平方米专业电商仓库、12万平方米快递集中分拣中心;三农物流服务中心包括2万平方米农资产品(含生产和生活)展销中心、1万平方米批发中心、10万平方米的专业城乡仓储配送中心,30万立方米冷链物流中心;家具产业园则集聚国内外知名家具企业,打造从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园区;建筑产业园占地约为1350亩,集研发、设计、生产、运输、装配施工为一体,实现建筑工业化。

  据悉,作为四川省的重点建设项目,规划面积25.61平方公里的秦巴物流园区进展顺利。目前,园区内450万吨货站铁路专用线已建设完成。450万吨铁路货场和园区“一纵三横”主干道正加快建设,已分别完成投资4.5亿元和3.6亿元,铁路货场将在本月底建成投入使用,货场进场道路将于本月底达到基本通行条件,“一纵三横”主干道将于2018年10月底前全面建成。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