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张掖国际物流园区入驻企业14家 完成投资3.6亿

收藏 www.jctrans.com 2014-10-21 13:27:00 中国张掖网

导读:在张掖国际物流园区,昔日的荒滩戈壁,自今年四月份开工建设以来,现在园区的建设已初具规模!

  在张掖国际物流园区,昔日的荒滩戈壁,自今年四月份开工建设以来,现在园区的建设已初具规模!目前,物流园区已有山丹好佳友食品公司、山丹德隆农副产品保鲜公司、山丹再生资源循环示范园等14家企业入驻,开工建设库容1.5万吨仓储冷链物流、库容1万吨蔬菜分拣收储加工、库容5000吨农副产品仓储、再生资源循环物流和农机具生产组装等5个项目。

  山丹县紧抓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的历史机遇,科学规划、准确定位、立足优势、挖掘潜力,不断完善园区基础设施,拓宽投资渠道,加快张掖国际物流园区建设进度,按照“一轴二点五组团”的基本构想,从东至西依次规划建设区域特色物流区、综合服务区、产业转移先进制造区、国际商贸物流区和出口加工区五个区域组团。力争通过五年的建设,把物流园打造成基础设施完善、产业聚集能力强、产品吞吐量大、科技信息含量高的“五星级的服务城”,变成“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一大亮点。物流园全部建成后,将实现年销售收入41亿元,利润7亿元,税收5.6亿元,创造就业岗位2万多个。据山丹县商务局局长王兴凌介绍,张掖国际物流园今年开工,已近入住了14户企业,目前,建成运行的有5户,总投资达到了7.8个亿,目前为止,已经完成投资是3.6个亿。山丹德隆农副产品保险有限责任公司现在初期的建设已经完成,各项配套设施也正在做,还有20天配套设施就完成。“我们现在做的产品主要是土豆,都已经进入库内了。根据土豆储藏的温度要求,我们先降温,然后让它到睡眠的状态,等到合适的时机我们再把它发出去。虽然外面的市场还没有打开,但是对我们山丹的种植户起到了良好的作用,今年雨季多,土豆产量多,我们预计库存的容量可达到1万吨,现在各地的客商和农户都来到我们这,让我们储存土豆。我们和上好佳已经谈了很久,准备2期将土豆销售到那里!”山丹县德隆农副产品保鲜公司总经理张有龙说。

  (葛勤 张姝蓉)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