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 园区 >> 正文

园区

  • 新创建建葵涌物流中心

    www.jctrans.com 2008-4-29 10:03:00 大公报

  •   新创建集团公关总经理关则辉昨日在接受本报记者查询时表示,该集团中标的葵涌货柜码头南路的用地,未来目标是发展物流中心,定位放在兴建与货运相关仓储与配送加工功能上,并以出租方式给客户,与同处于葵涌货柜码头三号泊位附近的亚洲货柜物流中心相互呼应,构成协同效应的效果。

       

      面积25万平方呎 

      新创建是以旗下耀名控股有限公司投得该幅占地面积25.09万平方呎用地,中标价6.4818亿元,年期为50年。数据显示,该幅用地可建楼面总面积近70万平方呎,每平方呎地价933元,位置适中,完全可以供发展航空货运用途。 

      据本地航运货运代理商表示,航空货运集散地和拼箱整合服务已经远离九龙的土瓜湾区或九龙湾区,不少代理商转移至青衣工业区物色工业大厦发展仓储服务。业界认为目前葵青区优质和适合货运业发展的工厦数量太少,且楼宇结构在设计上有不少缺点。一旦有财团中标兴建符合海空货物的物流中心用途,自然会受到用家的欢迎或租用。他们希望财团未来在规划时多听取用家的意见或想法,以便充分发挥香港海空运枢纽在后勤服务的作用与功能。 

      关则辉还表示,该集团在3号码头附近的亚洲货柜物流中心是全亚洲最大型多功能高层货柜处理中心,楼面面积有600万平方呎,目前出租率高达98%,租金收益理想,未来货柜码头南路新物流中心建成投产后,可与亚洲货柜物流中心构成合作关系,互为呼应的协同效应和经济效益。

  • 物流生意的法宝    立即加入信誉联盟   阅读 次 本文现有评论 条  
  • 关键词 海运运价 船期查询 优势航线 货代服务   【RSS】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