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 综合物流

收藏物流业打响隐私保卫战

 

2017年6月1日起,《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以下简称《网络安全法》)正式施行,明确规定网络运营者不得泄露、篡改、毁损其收集的个人信息;未经被收集者同意,......[全文][评论]

重庆市检验检疫部门首次拦截入关长角立毛蚁 (2017-6-16 13:54:00)

提及狼狈为奸,往往用来比喻互相勾结干坏事。......

辽宁大窑湾检验检疫局多措并举助进口肉类产品快速通关 (2017-6-16 13:53:00)

近日,辽宁大窑湾口岸进口肉类产品数量激增。截至目前,今年进口肉类6595批次、重177885吨、货值52241万美元。......

阳泉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与市贸促会签订合作备忘录 (2017-6-16 13:51:00)

近日,阳泉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与市贸促会签订了“加强原产地签证、服务‘走出去’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决定在原产地签证业务等方面进行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 ......

广西防城港检验检疫局首次签发“一照通”备案证书 (2017-6-16 13:50:00)

日前,广西防城港检验检疫局通过防城港市“一照通”服务平台,为防城港市兴瑞贸易有限公司办理完成出入境检验检疫企业和原产地证企业备案登记事项。......

福建检验检疫局海港散货电子闸口系统与“单一窗口”联通 (2017-6-16 13:49:00)

近日,福建检验检疫海港散货电子闸口系统在福州江阴建滔化工码头有限公司试点运行与福建省国际贸易“单一窗口”对接。......

浙江衢州检验检疫局积极参与实施外贸企业“证照联办” (2017-6-16 13:48:00)

“这就是我们企业想要的便利,这么快就拿到外贸企业所需要的所有证照了。”......

珠海新增24家出入境检验检疫信用管理AA级企业 (2017-6-16 13:47:00)

据了解,“出入境检验检疫信用管理AA级企业”是质检总局授予中国进出口企业信用管理的最高评级,截至目前,珠海市共有36家企业获得该项荣誉。 ......

杭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入驻滨江助推多证合一改革 (2017-6-16 13:46:00)

日前,杭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入驻滨江区行政服务中心,在全市各城区中率先实现对外贸易经营者行业一件事“最多跑一次”,有效推进该区多证合一商事登记改革工作,为加快落实......

检验检疫无纸化系统在三明上线 (2017-6-16 13:45:00)

15日起,检验检疫无纸化系统正式在三明上线,每年可为三明进出口企业节省通关时间3万多小时,节省通关费用200多万元。 ......

大连海关: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外贸发展 (2017-6-16 13:32:00)

大连海关积极参加大连市开展的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年活动,针对营商环境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专项整治,提高通关便利化,努力营造公开透明、高效便利、可预期的营商环境,促进关区......

北京海关移交八百余件濒危动物制品 将免费展出 (2017-6-16 13:32:00)

今天,在律师的见证下,北京海关将855件罚没的珊瑚、砗磲和玳瑁、鳄鱼等濒危野生水生动植物制品、标本移交给了北京市农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