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 综合物流

收藏物流业打响隐私保卫战

 

2017年6月1日起,《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以下简称《网络安全法》)正式施行,明确规定网络运营者不得泄露、篡改、毁损其收集的个人信息;未经被收集者同意,......[全文][评论]

天津检验检疫局退运一批不合格美国苜蓿草 (2017-6-20 16:22:00)

天津东疆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近日在对一批进口苜蓿草进行现场查验时,发现该批货物全部未加贴注明加工厂名称、注册号码和“输往中华人民共和国”字样的检验检疫标识..........

辽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发布28项措施支持自贸区建设 (2017-6-20 16:20:00)

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辽宁检验检疫局制定了支持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发展的28项措施。......

葫芦岛检验检疫局助推葫芦岛港铜精矿进口 (2017-6-20 16:16:00)

近日,葫芦岛检验检疫局组织葫芦岛港集团有限公司、中检公司、船代公司、货代公司、理货公司............

京东昨拍卖宁波海关罚没物品 成交总额高达26.1022万元 (2017-6-20 11:31:00)

6月18日,宁波海关与京东拍卖进行首次拍卖合作,上拍共26件拍品,涉及种类繁多。......

东莞海关查获128吨固体废物 (2017-6-20 11:31:00)

6月19日,记者从黄埔海关获悉,该关隶属东莞海关在开展打击走私的“国门利剑2017”联合专项行动中,查获固体废物128吨,成功将其拦在国门之外。 ......

珠海一快递代理点遭人纵火 200多包裹被毁 (2017-6-20 11:30:00)

一声不吭走进某快递代理点,直接点燃可燃物丢进屋内,结果200多份即将派送的包裹被毁。......

宜昌自贸片区企业通关更便利 报关单位注册登记证书半小时可取 (2017-6-20 11:31:00)

截至6月19日,中国(湖北)自由贸易试验区宜昌片区内共有6家企业享受到“企业注册登记改革”红利,获得了宜昌海关现场核发的《报关单位注册登记证书》。 ......

快递实名制在我市全面推开 寄包裹须出示有效身份证件 (2017-6-20 11:31:00)

市民在邮寄快件时,要向收件员出示身份证、驾驶证、护照等有效身份证件。......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海关贸易便利化高级研讨会举办 (2017-6-20 11:30:00)

昨日,由海关总署主办、广州海关承办、广州市人民政府支持的“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海关贸易便利化高级研讨会在广州举办,来自中国以及中东欧、西亚、中亚地区13个国家的逾......

河口海关查获红珊瑚1千克 (2017-6-20 9:44:00)

昨日,昆明海关所属河口海关关员在南溪河口岸自行车与商务公务车通道,从一名入境越南籍边民随身行李中查获疑似活体红珊瑚约1千克。 ......

全国检验检疫无纸化系统在云南上线运行 (2017-6-20 9:44:00)

6月15日,全国检验检疫无纸化系统在云南上线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