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陕西海南两省邮政管理局召开邮政市场监管工作会议

www.jctrans.com 2014-4-24 14:40:00 邮政局网站

导读:近日,陕西、海南省邮政管理局召开2014年全省邮政市场监管工作会议,传达贯彻2014年全国邮政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3年工作,分析当前工作形势,部署2014年重点任务。

  近日,陕西、海南省邮政管理局召开2014年全省邮政市场监管工作会议,传达贯彻2014年全国邮政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3年工作,分析当前工作形势,部署2014年重点任务。 

  陕西省邮政管理局强调,2014年全省邮政管理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2014年全国邮政市场监管工作会议部署,以“抓改革、促发展、惠民生”为主线,按照“安全为基,发展为要,服务为上”的工作思路,结合邮政市场监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改革创新,求真务实,全面提升邮政市场监管效能,推动行业快速、健康、安全发展。 

  陕西局强调,2014年全省邮政市场监管要重点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要坚持“安全为基”,抓好抓实安全工作;二是要坚持“发展为要”,推动行业加快发展提质增效;三是要坚持“服务为上”,着力提升行业服务质量;四是要坚持“管理为本”,进一步加强邮政市场监管。 

  此外,陕西局还通报了2013年全省邮政市场安全监管及执法检查情况、消费者申诉情况和快递服务满意度调查情况,布置了邮政用品用具监制企业年检和快递业务经营许可年度报告审核等工作。 

  海南省邮政管理局强调,随着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步伐的加快,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和国际化的加速发展,特别是市场经济体制的建立与完善,以及信息时代网络经济的异军突起,将为邮政业的快速发展起到很好的引领和推动作用。按照“安全为基,发展为要,服务为上”的工作思路,结合邮政市场监管工作面临的新任务和新要求,特别是安全监管的新形势,改革创新,求真务实,加强监管,为加快建成与小康社会相适应的具有国际旅游岛特色的现代邮政业作出新的贡献。 

  海南局要求,要抓好抓实安全工作,推动发展提质增效,进一步提升行业服务质量,加强邮政市场监管,努力开创市场监管工作的新局面。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