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名企动态

收藏锦程集团经营起连接东南亚与欧洲的“渝桂新”物流新通道(附图)

 

随着“渝桂新”铁海联运通道的去回程班列正式开行,重庆深入落实国家“一带一路” 建设的步伐又迈出了新的一步。 ......[全文][评论]

收藏锦程集团蝉联中国货运业大奖 (2017-5-24 16:30:00)

2017年5月18日,第十三届中国货运业大奖(金轮奖)在厦门盛大揭晓,锦程国际物流集团蝉联“第十三届中国货运代理公司综合服务十佳”和“综合十佳无船承运人”两项殊......

收藏中国外经贸企业协会货主维权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附图) (2017-5-23 15:12:00)

5月19日,中国外经贸企业协会货主维权工作会议在大连召开,锦程国际物流集团作为协会副会长单位承办。......

收藏海运业务员不是一味埋头苦干要懂得张扬!(附图) (2017-5-22 14:27:00)

有些时候不是你的服务不好,也不是你的服务没有优势。......

收藏林德五大金刚,亮相中国国际冷链展(附图) (2017-5-22 14:23:00)

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冷链展于5月17-19日在上海盛大开展。......

收藏锦程跑团参加第三十届大连国际马拉松赛 (2017-5-22 11:30:00)

2017年5月13日,“锦程跑团”十余名成员参加了第三十届大连国际马拉松赛,此次也是锦程跑团成立以来第一次参加国际马拉松赛。 ......

收藏锦程完成特变电工印度套管项目运输(附图) (2017-5-22 11:29:00)

近日,锦程在线服务公司完成特变电工印度套管项目首批物资运输。 ......

收藏锦程集团召开2017年华东区域会议(附图) (2017-5-22 11:27:00)

2017年5月10-13日,锦程国际物流集团2017年华东区域会议在上海召开。......

收藏进出口报关申报需要注意如实申报-北京进出口报关公司(附图) (2017-5-16 14:03:00)

在进出口贸易中,与海关打交道的国内企业通常有三类:一是收发货人,即旧版报关单上的经营单位;二是报关企业;三是实际收发货人,即报关单上的生产销售单位和消费使用单位......

收藏进出口报关常见问题解答-北京进出口清关服务(附图) (2017-5-16 13:59:00)

经营企业因故将加工贸易进口料件退运出境的,海关凭有关退运单证核销。 ......

收藏520就要像撩妹子一样,狂撩海运货代客户 (2017-5-15 16:13:00)

作为一名海运货代的业务员,或许有时候你会被客户虐待,有的时候你会跟客户做朋友,总之各种各样地阶级形式都是存在的。......

收藏扬睿国际:北京口岸退运货物办理流程 (2017-5-15 16:09:00)

全部退运含1.直接退运、2.查验后全部退运、3、转关(货到CA、BGS、宏远拼装区)、4.过境(货到CA、BGS、宏远拼装区) 。 ......

收藏锦程集团完成菲律宾浅水码头一期扩建项目运输 (2017-5-15 13:23:00)

近日,锦程在线服务公司完成菲律宾马尼拉浅水码头扩建项目运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