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加拿大2014/15年度油菜籽库存料减少 因出口活跃

收藏 www.jctrans.com 2015-9-1 11:07:00

导读:据温尼伯湖8月28日消息,一项调查显示,受访的13位交易商和分析师表示,加拿大油菜籽库存同比料减少43%,小麦和燕麦库存料下降约三分之一,因出口活跃导致供应减少。

  据温尼伯湖8月28日消息,一项调查显示,受访的13位交易商和分析师表示,加拿大油菜籽库存同比料减少43%,小麦和燕麦库存料下降约三分之一,因出口活跃导致供应减少。

  加拿大统计局将于9月3日公布截至2015年7月31日的2014/15市场年度作物库存。该报告将揭示加拿大小麦和油菜籽库存状况。加拿大是全球最大的油菜籽生产国,且是第六大小麦生产国。

  预估均值显示,商业和农场仓库所有小麦供应料降至650万吨,较上年同期减少37%,当时库存触及20年高位。

  调查显示,截至7月31日的油菜籽供应为140万吨,低于2014年触及的四年高位。

  加拿大谷物委员会的数据显示,2014/15年度春小麦和油菜籽出口数量增加,而2014年的产量要低于上一年度。

  温尼伯市GAPS.A.GrainsandProduits的经理JerryKlassen表示,随着新作物收割正在进行,供应应会得到快速补充。

  Klassen称,尽管上一年度结转库存减少,且预计加拿大今年产量下滑,但现在就担心2016年初的存还为时过早。

  “主要和出口需求有关,更具体地说是中国出口需求,”Klassen说道。“眼下很难预计中国究竟需要多少谷物。”

  中国去年是加拿大油菜籽的最大进口国,且是加拿大第九大小麦出口市场。中国经济增长放缓以及近期人民币汇率贬值打压股市和大宗商品市场。

  加拿大统计局上周预计,该国所有小麦和油菜籽作物产量将创下五年新低,因夏季炎热干燥。

  燕麦库存料为70万吨,较上年减少32%,而大麦和硬质小麦库存预计将分别减少54%和38%。

  市场上对于加拿大谷物库存减少担忧有限,因国际谷物协会(IGC)周四表示,2015/16年度,全球谷物供应将达到历史高位。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