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台湾贸易中心:云南是开拓南亚市场的重要通道

收藏 www.jctrans.com 2014-8-22 16:24:00 中国台湾网

导读:继去年台湾精品首次在云南精彩亮相之后,2014年首届昆明台湾名品博览会也于8月21日在春城拉开帷幕,台湾精品,再次亮相昆明。

  继去年台湾精品首次在云南精彩亮相之后,2014年首届昆明台湾名品博览会也于8月21日在春城拉开帷幕,台湾精品,再次亮相昆明。

  台湾潮品 再现春城

  除了去年首次在昆明亮相的精品外,今年的台湾名品展上,有更多新的惊喜等着大家。

  比如台湾自行研发的一款多旋翼专业摄影系统,此次首次在昆明亮相。据介绍,在台湾,这款设备主要是用于绿色生态测绘,完成高空拍摄任务,“当然,它还有更多的用武之地,比如救援等”。光是旋翼的部分,就花了8年的时间研发。

  通过无线遥控器操控,每次可持续飞行43分钟。如果电力不足或是信号中断,会自动回航,回到最开始的起飞点。整套系统约40万元。

  “要是用来空拍云南美景,一定能拍到很多珍贵的画面!”市民张先生是一名摄影爱好者,他说该设备不仅能灵活拍摄高空镜头,还能拍出载人飞机无法拍摄的低空镜头。

  除此之外,台湾精品馆中的“全球第一4K超高画质录像功智能手机”也赢得了参观民众的注目。其完美的影音品质,让现场观众赞不绝口。

  台湾精品馆馆长李惠玲介绍,2014年的台湾精品,都是在年初重新通过品质、研发、设计、行销四项遴选而出的,可谓“优中选优”,展出的都是台湾顶尖的产品。

  台湾味道 再次引爆

  本次台湾精品馆共有70家代表台湾最高水平的知名台湾品牌参展,产品涵盖消费电子、电动车、健身、影音等多个方面,共有“高新科技”、“精致生活”、“运动休闲”、“居家医疗”与“行动空拍”五大主题区.

  携带小巧方便的“预防中风的血压计”吸引了众人眼球。这款疲能准确侦测心房颤动-百略血压计,是警示中风可能性及心血管疾病的最佳指标,其专利技术通过最严苛的临床验证及专利证书,在家就可做专业检测及云端管理。

  台湾精品馆馆长李惠玲说:“台湾精品馆通过产品树立台湾精品形象,每年由台湾贸易中心举办,已成为台湾产业的成长标杆”。据介绍,本次台湾精品馆选取74家台湾知名企业的140件产品参展。

  “台湾精品”标志1992年成立,是台湾优良产品的共同标志。台湾贸易中心每年都举办“台湾精品”评选,评审委员会根据“研发、设计、质量、营销”4项标准选出并颁发“台湾精品标志”,代表台湾制造业领域的最高工艺和科技。

  云南是台湾开拓南亚市场的重要通道

  台湾贸易中心副董事长单骥说,云南是桥头堡,进入南亚、东盟的重要通道,作为贸易中心的角色也会越来越突出,借由这个平台交流洽谈,推展台湾精品向外拓展的市场,最好不过。

  自去年台湾精品首次亮相昆明之后,今年云台贸易增速明显,主要集中在食品、电子产品方面。单驥表示,台湾贸易中心将以台湾精品馆,展现带领台湾产业走向世界舞台的信心,证明其创新价值将能引领世界潮流。展现出‘台湾出品,质量保证’的良好形象。以最实在的经贸交流,为两岸搭建出一个双赢的商务合作平台”。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