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 宏观经济

收藏中国经济将持续健康发展

 

当期的去杠杆和强监管进程中,央行和各大监管机构的协调在进一步加强。......[全文][评论]

美国经济增长究竟能否重回3%? (2017-5-26 13:34:00)

在本周二特朗普公布了预算计划,周四美国财长努钦重申了特朗普政府3%的GDP增长目标。......

中国经济在重蹈日本覆辙?美媒:中国远比日本处理得好 (2017-5-26 13:34:00)

美媒称,一些经济学家警告中国可能面临和日本相同的命运,即债务驱动的经济繁荣最终将换来长达数年的沉迷与停滞。......

伦巴德:中国经济不会崩溃的7大理由 (2017-5-26 13:34:00)

26日,全球分析机构伦巴德表示:“因近期原材料价格下跌和有规律的紧缩政策、债券收益率上升趁势等,金融系统的不稳定,重新点燃了人们对中国经济的危机论”。......

我国经济稳中向好发展态势不可逆转 (2017-5-26 13:34:00)

4月份,部分经济指标增速有所回落,引发一些人对经济稳中向好态势可持续性的担忧。......

三大“晴雨表”传递经济转型新信号 (2017-5-26 13:35:00)

用电量、货运量、就业量是宏观经济尤其是实体经济运行的“晴雨表”。......

专家:中国经济延续稳中向好 债务风险可控 (2017-5-25 15:42:00)

国际评级机构穆迪24日将中国主权信用评级从Aa3下调一级至A1,并将展望从负面调整为稳定。......

韩央行:今年经济增速有望超最新预期2.6% (2017-5-25 15:38:00)

韩国央行25日发布的《货币政策方向》决议文,目前韩国经济回暖趋势明显、出口和投资规模也逐渐扩大,今年韩国经济增长率有望超出最新预期2.6%。 ......

李光斗:中国经济转型正从粗放式经营转向品牌式经营 (2017-5-25 15:38:00)

5月25日,由山东省商务厅主办,山东省电子商务促进会承办,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参与协办的山东省“互联网+品牌”高峰论坛暨服务资源对接会在济南举行。......

社科院:中国经济增长率“下一个台阶”具有客观必然性 (2017-5-25 15:32:00)

中国社会科学院相关课题组今天(25日)发布的研究成果认为,因为潜在经济增长率将低于6%,中国经济发展已经实质性地进入了一个新阶段,经济增长率“下一个台阶”具有客......

2017中国经济形势预测——查看:预判今年经济“前高后低” (2017-5-25 15:32:00)

一季度经济增长6.9%,比去年同期提升0.2个百分点。......

经济不怕周期,怕“刚性衰退” (2017-5-25 15:32:00)

这个世界上,有些衰退是无法避免的,是一种“刚性衰退”。在经济体内部,任何改革,最终都会变成“假改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