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高铁郑州西站列车增加为13趟

收藏 www.jctrans.com 2016-5-24 15:15:00 郑州晚报

导读:高铁郑州西站位于郑州荥阳市中原西路与荥泽大道路口南侧,东靠郑州西区,北依荥阳市区,西接上街区,南邻健康城新区,所处地区交通网络四通八达,郑州中心城区、荥阳、上街市区几十分钟内可轻松往返,洛阳、开封、焦作等省内城市均在1小时直达辐射圈内。

  5月15日零时起,新的铁路旅客运行图将正式实施,届时停靠高铁郑州西站办理客运业务的动车组列车将由去年12月18日开办业务初期的3趟列车直接增加为13趟列车,开行方向直通北京、广州、西安等城市,高铁郑州西站出行的旅客朋友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南通北达”。

  高铁郑州西站位于郑州荥阳市中原西路与荥泽大道路口南侧,东靠郑州西区,北依荥阳市区,西接上街区,南邻健康城新区,所处地区交通网络四通八达,郑州中心城区、荥阳、上街市区几十分钟内可轻松往返,洛阳、开封、焦作等省内城市均在1小时直达辐射圈内。

  这次大幅度的增加列车停靠数量和开行方向,是铁路部门立足于郑州西区长期发展和实际需求市场调整的结果,也是当地经济发展、人民群众出行需求的市场反应,体现了铁路行业“安全出行、方便出行、温馨出行”的服务理念,为将来形成列车公交化、常态化、满足化、周末化开行新格局奠定了市场基础。此次主要调整列车如下:

  (1)去北京方向动车组两趟:G672次(11.14/16);G674次(19.23/26)。

  (2)去广州方向动车组1趟:G850次(8.32/34)。

  (3)去郑州(东)方向动车组两趟:G8962次(8.04/06);G2012次(18.59/19.01)。

  (4)去西安方向动车组6趟:G655次(13.41/43);D1003次(15.03/05);G2009次(17.16/18);G1547次(18.53/56);G663次(19.25/27);G841次(19.35/37)。

  (5)去洛阳龙门方向动车组两趟:D5611次(7.18/20);G8961次(22.26/28)。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