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运城开通经银川至迪拜“空中新丝路”航线

收藏 www.jctrans.com 2017-4-20 13:24:00 民航资源网

导读:由阿联酋航空执飞的迪拜至银川航线于2016年5月3日开通,每周三、四、六、日0:40从银川出发。作为世界顶级航空公司,阿联酋航空为此航线安排三舱布局波音777-200LR客机执飞,阿航往返中国航班均配备了会讲中文的乘务员及美味的中餐。

  近日,阿联酋航空银川——迪拜航线旅游推介会在运城举行。从运城出发经宁夏银川前往阿联酋迪拜成为市民开启中东丝路之旅的一把“新钥匙”。与其他中转线路相比,这趟航线对于晋南地区的旅客来讲,航程和飞行时间都将缩短,更为便捷。

  由阿联酋航空执飞的迪拜至银川航线于2016年5月3日开通,每周三、四、六、日0:40从银川出发。作为世界顶级航空公司,阿联酋航空为此航线安排三舱布局波音777-200LR客机执飞,阿航往返中国航班均配备了会讲中文的乘务员及美味的中餐。银川成为继北京、上海、广州之后,阿联酋航空在中国内地的第四个通航点,也是中国中西部第一个通航城市。这条航线将银川及西北地区纳入阿联酋航空全球航线网络,银川飞迪拜实现8小时以内航程。

  运城飞银川的航班由山东航空公司运营,每周二、四、六执飞,航班号为SC8789/90,运城至银川飞行时间为16:50~18:10,银川至运城19:15-20:30。

  此次航线推介会,银川河东机场、阿联酋航空借助运城往返银川的航线,针对运城及黄河金三角地区的旅客推出多项中转、旅游优惠政策。据介绍,银川河东机场为所有经银川中转的旅客提供免费正餐、免费住宿、24小时内免费寄存或提前交运等多项服务;依托这条航线,运城旅客可以从家门口出发,既能欣赏西北“塞上江南”的人文景观、生态景观及民俗风情等。又能更方便地通过阿联尊往返银川的航线领略中东阿拉伯及非洲的独特魅力。同时银川运城这条航线也让境外游客更容易从银川走进晋南,走进黄河金三角,领略关公故里,华夏“古中国”的风光。

  阿联酋迪拜作为中东地区的经贸金融中心,地处亚非欧“十字路口”,数百条航线从这里联通亚非欧各大重要城市,是世界上最重要的航空中心之一,也是我国前往欧洲非洲最便捷的中转站。目前,运城及周边黄河金三角地区的旅客前往迪拜多从北京转机,从北京飞到迪拜一般要10小时左右,而经银川中转则会节省航程和时间,从银川到迪拜8小时以内就可到达。而且,广大旅客还可以先畅游塞上明珠宁夏,再感受中东、领略迪拜。

  据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口岸办)负责人介绍,西北及包括运城及周边的乘客、特色产品及大宗货物,利用迪拜的中转优势可方便快捷抵达全球六大洲80多个国家与地区的150多个目的地。目前,包括山西在内的中西部地区80%的旅客和60%的货物西进要先绕道北上广。但如果经由宁夏,西向出口货物不用先向东飞再向西飞,运输成本大大降低。这条航线必将成为运城面向中东阿拉伯地区的重要商贸物流和旅游通道。

  此次航线推介会由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口岸办)、宁夏旅发委、阿联酋航空公司联合主办。推介会上,运城与宁夏两地的旅游部门及旅行社签订了合作协议。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