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东营力争早日开通至深圳、天津及东北地区航线

收藏 www.jctrans.com 2017-3-22 13:25:00 大众网

导读:东营民航部门正在积极争取,力争使东营至北京上午时段的航班增加到每天一班,早日开通东营至深圳、天津及东北地区航线为市民乘坐航班出行提供更多选择。

  21日,记者从东营民航2017年夏秋航班换季新闻发布会了解到,东营民航部门正在积极争取,力争使东营至北京上午时段的航班增加到每天一班,早日开通东营至深圳、天津及东北地区航线为市民乘坐航班出行提供更多选择。

  3月26日起,由海南航空执飞的北京—东营的航班调整延长至宁波后,东营飞往北京航班时刻由上午调整到19:10,市民要想上午由东营乘坐飞机去往北京,只能选乘由中国联航每周二、四、六执飞到北京南苑机场航班。

  对此,在本次新闻发布会上,东营市民用航空管理局副局长谷建章回答记者关于是否能够再次加密航线,使得每天上午都有飞往北京航班的提问时介绍到,“加密东营至北京上午时段航班,一直是东营航线开发的重点。由于京津冀民航一体化发展战略的实施,东营胜利机场属于中小机场,距北京航距短,因此首都机场航班时刻争取工作显得更加困难。但是这项工作民航部门也在积极推进之中,力争使北京上午时段的航班增加到每天一班,为市民乘坐飞机往返北京提供更多选择。”

  此外,记者了解到,近几年来,东营民航航线发展迅速,增开了不少航线和航班,为东营广大市民出行提供了方便,也提升了品质,使市民享受到了高端快捷的航空运输服务。下一步,东营民航部门还将不断的完善和提升胜利机场功能,加密和增开航线航班,力争开通东营至深圳、天津及东北地区的航线,今年冬春季还将复航海南地区的航班,让航班惠及百姓,更好地方便群众出行。

  据了解,3月26日起,东营胜利机场将有到达北京、上海、西安、成都、大连、杭州、郑州、武汉、佛山、宁波等10个城市的14个航班。其中,东营—北京航班每周一、三、五、日各1个往返航班,每周二、四、六各2个往返航班;东营—上海航班每天各2个往返航班;东营—西安、武汉航班每周一、三、五、日各1个往返航班;东营—成都航班周一至周六每天各1个往返航班,每周日各2个往返航班;东营—郑州航班每周二、四、六、日各1个往返航班;东营—大连每天1班,东营—佛山、杭州每周二、四、六各1个往返航班。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