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东航在武汉开通首条洲际直达航线 武汉至悉尼

收藏 www.jctrans.com 2017-1-23 14:04:00 民航资源网

导读:武汉-悉尼航线是东航在武汉的第一条定期直飞澳洲航线,对加速武汉国际化城市的步伐、促进武汉与世界各地的政治、经济、文化交流、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战略目标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1月20日,东航武汉公司召开新闻发布会,将于1月27日开通武汉直飞悉尼洲际航线。东航股份公司副总经理、东航武汉公司董事长吴永良,武汉市政府党组成员龙良文到会致辞并共同按下启动球。

  吴永良在致辞中指出,东航开通武汉——悉尼直飞航线,标志着东航集团在“十三五”期间,将加快在武汉的发展步伐,提升在武汉天河机场的运力投放,逐步增加武汉赴欧美澳等国际长航线,构筑武汉连通世界各地的“空中桥梁”,促进武汉商务交流、旅游市场和物流的发展,为湖北武汉经济共同发展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龙良文表示,东航刚刚迎来发展60周年的重要时刻,在60年的发展历程中,东航始终积极履行央企责任,主动承担国家战略,服务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能力持续增强。此次武汉——悉尼航线的开通将连接南北半球两个重要的城市,是武汉加强对外开放,打造中部国际航空枢纽的喜事。

  武汉-悉尼航线是东航在武汉的第一条定期直飞澳洲航线,对加速武汉国际化城市的步伐、促进武汉与世界各地的政治、经济、文化交流、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战略目标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武汉-悉尼航班采用空客330机型执飞,航班号为MU749/MU750,每周3班,去程每周一、三、五从武汉起飞,直飞悉尼;回程时间为每周二、四、六。去程的起飞时间为北京时间23:40,到达悉尼时间为悉尼当地时间次日13:30。回程由悉尼起飞,起飞时间为当地时间22:15,到达武汉的时间为北京时间次日05:45。

  武汉往返悉尼直航的开通将为更多旅客提供便捷,不仅深化东航在澳大利亚的品牌形象,更助力推动澳洲旅游业的发展,为中澳关系的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2016年东航持续加大在澳洲航线上的运力投入和航线开拓,11月份,东航先后开通了昆明至悉尼、北京杭州悉尼航线。目前,东航共有国内上海、北京、南京、杭州、昆明、武汉通达大洋洲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凯恩斯、奥克兰的9条航线,东航每周共有86班航班往返于中澳航线上,进一步提升国内各区域与澳洲航线网络的通达性,更好的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和居民促进旅游需求。

  十多家主流媒体对发布会进行了采访报道。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