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合肥新桥机场紧锣密鼓备战“十一黄金周”

收藏 www.jctrans.com 2016-9-28 9:31:00 民航资源网

导读:合肥新桥国际机场“黄金周”期间,预计进出港航班1314个架次,平均每天近94班、188个架次,进出港航班架次同比增长12.4%。国庆期间预计迎送进出港旅客约15万人次.高峰时间为10月1日和7日。

  2016年国庆“黄金周”即将到来,为满足广大旅客得出行需求,合肥新桥国际机场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就绪。

  据初步预测,合肥新桥国际机场“黄金周”期间,预计进出港航班1314个架次,平均每天近94班、188个架次,进出港航班架次同比增长12.4%。国庆期间预计迎送进出港旅客约15万人次.高峰时间为10月1日和7日。国庆期间海航加班了合肥——海口、合肥——三亚航班,海口航线自9月30日至10月7日,每天增加1班;三亚航线自9月28日至10月7日,每天增加1班。

  合肥新桥国际机场售票处售票员张先梅告诉记者:随着国庆黄金周的日益临近,北京、成都、广州、深圳方向的购票旅客明显增多,价格也有所增长,像北京在9月30日大概在8折左右,到广州的价格一直比较平稳在5折左右,像大家比较喜欢去的旅游城市海口的价格月底在450元2.5折,三亚的价格3折550元,如果想去海滨城市厦门价格也不是很高在4.5折。

  如果旅客觉得在国庆黄金周出行人多拥挤,张先梅建议避开黄金周,选择错峰出行,一般在十月中下旬是淡季,不仅机票价格便宜,旅游环境也比较宽松愉快。淡季的机票价格会有所下浮,像北京就会降到3折左右在510元,像成都方向也会降到5折左右730元,深圳也在4折500元左右。

  近日关于三星Galaxy Note7爆炸事件的报道越来越多,新桥国际机场根据各航空公司的相关规定,对三星Galaxy Note7出台相应措施,避免给航班安全及旅客的生命、财产安全带来风险。

  从9月14日开始三星note7不能作为行李或货物运输,不能在机上使用或者是充电,机场值机柜台制成了台卡和图片形式让旅客周知三星note7的运输规定,同时,在办理乘机手续时提示旅客不能作为托运行李运输。

  除此之外,值机引导人员在巡视过程中,若发现有使用三星Galaxy Note7手机的旅客,及时主动上前向旅客宣传告知该手机相关的安全风险,防止后续旅客将其作为托运行李运输。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